小王子的吊水終於打完了,陸羿辰也是身心疲憊。

    多年前,安可馨也經常吊水,但那時候都有保姆照顧,他基本上隻要賺錢出錢,從來不用親力親為地到處跑東跑西。

    小王子打完針就滿血複活,蹦蹦跳跳地要去玩,陸羿辰卻疲憊地坐在椅子上,一動都不想動。他忽然深有感觸,顧若熙一個女人將孩子拉扯了五年,該吃了多少辛苦!

    他一向自負沒有他辦不到的事,但麵對簡單看似平常的照顧孩子,也都焦頭爛額。而顧若熙本就沒他聰明,又要照顧孩子,還要打拚事業,一定吃了不少苦。

    陸羿辰抬頭看向窗外的走廊,顧若熙還因為不想跟他同處在一個空間坐在走廊排椅上。這個女人……若不是他照顧了一天小王子,真的不知道她到底吃了多少辛苦,為了一個孩子,費了多少心思。他忽然心頭泛酸,好想將她摟入懷中,小心的嗬護她,告訴她,以後他會幫她分擔……

    已經下午五點多了,小王子吵著肚子餓。

    陸羿辰要帶小王子和顧若熙去吃飯,顧若熙卻說和祁少瑾早就約好一起吃晚飯。

    陸羿辰當然又生氣了,可還是好脾氣地說,“我也早就和小王子訂好晚上陪他去吃披薩,我們一起吧,孩子不想跟媽咪分開。”

    “先來後到,我也先約好了。”顧若熙對小王子招招手,小王子乖順地走到顧若熙身邊,拉住顧若熙的手,隻是偷偷看了陸羿辰一眼,對陸羿辰歉意一笑,母子倆就走了。

    陸羿辰氣結,原來他努力了一天,在小孩子的心裏,還是沒有占據有力地位!他還以為,他們父子的關係,已經升溫了,已經密不可分!還以為血濃於水的親情,隻要接觸就能成為最親的人!他又感覺挫敗了,又覺得自己在這對母子麵前,完全就是一個小蝦米,根本不被她們放在眼裏。這種感覺很不舒服,更讓他急於想證明自己的存在。

    尤其看到祁少瑾帶著顧若熙母子走在前麵,三個人的背影像極了溫馨的一家三口!那男人的位置,明明屬於他的,居然讓祁少瑾占據了!

    陸羿辰本想傲氣的轉身,不屑參與其中,但還是很好脾氣地跟上來,“那就一起吧。”

    顧若熙和祁少瑾一起停下腳步,倆人都是麵色不善帶著不悅地瞪著陸羿辰。

    “我們吃飯你跟著幹什麽!”顧若熙道。

    “別來倒胃口!”祁少瑾道。

    陸羿辰的心底,又浮現那種被遺棄的失落感,沉默了幾秒,看向小王子。他跟小王子在動物園玩的真的很開心,雖然金剛是趙默找人穿服裝假扮,然後關在籠子裏,隻是讓小王子遠遠的看著,但小王子依舊很開心,讓他感覺自己終於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也忽然覺得,今天是他這輩子最最開心的一天,不管之前和父母在一起,還是和安可馨在一起,他們誰都沒有給他這種充實又溫暖的幸福感。

    陸羿辰以為小王子至少是喜歡他的!哪怕不喜歡,也有一點點的喜歡吧。他們說好了,以後還經常在一起玩,可沒想到小王子卻無奈地聳下肩膀,對他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