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少瑾絕對英雄了一把,形象一下子在小王子和周邊看熱鬧的人眼裏高大起來。

    周邊的人,雖然畏懼祁少瑾的凶狠,但還是小聲地讚了兩句,倍覺大快人心。那一家人,孩子本來沒什麽大問題,硬生生在醫院住了好幾天不說,自從入院就吵得整個樓層不安寧。

    護士和醫生也都苦不堪言,提出幾次他們家的孩子不需要住院,可以回家了,被家長罵了一臉口水,說醫生不負責任,敗壞醫德。

    小王子用一隻手拍著小腿,發出鼓掌的聲音,“祁叔叔好厲害。”

    沈美冰在一旁也崇拜的雙眼冒光,雙手抱在胸前,“好帥……”

    “謝謝。”顧若熙笑著對祁少瑾道謝,氣壞了一旁的陸羿辰。

    大家都散了,顧若熙去洗手間洗臉,祁少瑾也跟著去了。

    陸羿辰自然也想跟著去,他不喜歡給他們獨處的機會,可手裏拿著藥瓶,踹了一腳小王子的車,卻隻緩慢地挪動了一下,又一腳腳踹著前行,小王子直接按開關,加大電力,車子躥了出去。陸羿辰一慌,趕緊追上,哪裏還顧得上去洗手間看著顧若熙和祁少瑾,趕緊抓住車子後麵的把手,拉住小王子的車,不要再失控。

    “開快車才有意思!”小王子有點不高興,就幹巴巴地轉著方向盤。

    “打完針再開,現在安靜,安靜一會。”陸羿辰胳膊有點酸,心靈也有點累。他明明先比祁少瑾站出來保護顧若熙,怎麽反而最後祁少瑾成了顧若熙道謝的英雄!

    那個女人,非要這麽絕情?他已經很矮下顏麵了,怎麽還不妥協!

    “我要尿尿,我要尿尿,尿尿!”小王子忽然站起來,在車上一蹦一蹦,喊著快憋不住了。

    陸羿辰手忙腳亂,又不敢身子太低,就趕緊一隻手高舉,一隻手抱著小王子從車上下來,然後趕緊去找洗手間。還以為能撞見顧若熙在洗手間裏,顧若熙卻不在男廁。這裏的女廁和男廁都是獨立的,也就是祁少瑾跟顧若熙去了女廁!

    陸羿辰臉色糾結,小王子穿著牛仔褲,帶拉鏈,小王子自己拉不下去,陸羿辰隻好彎低身體給他幫忙,手臂已經很酸了,還要高高舉著,已經快要堅持不住。

    沒想到照顧小孩子這麽艱苦,比他浪費腦細胞處理公司大案子還要難搞。

    陸羿辰也沒照顧過小孩子這種事,又一隻手給小王子扒褲子,小王子又尿急,他回頭看向身後忍受不了洗手間氣味的陸羿辰。

    “完了。”

    “怎麽了?”陸羿辰捂著鼻子回頭。

    “尿褲子了。”

    “……”

    陸羿辰趕緊低頭看,果然尿到褲子了,“怎麽會尿到褲子,你都五歲了!”

    “你沒扒好,又不給我把著。”

    “你還有一隻手可以動,為什麽要我幫你把著。”

    “可是媽咪每次都幫忙,因為我有病。”

    “什麽病?”陸羿辰趕緊去看,就怕他的兒子,有什麽隱疾,可小王子已一手拉下衣服,遮住了自己。

    “我尿褲子了,快給我拿幹淨褲子去!”小王子羞得臉頰通紅,死活不肯跟著陸羿辰光著屁股出門,就怕被人看光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