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完全沒反映過來發生了什麽事,隻是知道自己眼前一黑,唇瓣上一涼,便被兩片薄薄的唇封住。

    顧若熙驚得雙眼瞪得似要從眼眶飛出來,眼前是祁少瑾近在咫尺的帶著輕輕笑意眸光泛暖的一張臉。

    陸羿辰整個人也震住,祁少瑾竟然當著他的麵,當著他兒子的麵前,親他兒子的媽咪!

    “祁少瑾!”陸羿辰直接衝上去,祁少瑾卻已一把抱住顧若熙,一個轉身,躲開了陸羿辰。

    小王子的眼睛被放開,瞪得溜圓地看著那三個不知在吵什麽的大人。

    “祁少瑾,你放開她!”陸羿辰逼前一步,祁少瑾依舊緊緊抱著懷裏的顧若熙不放手,一雙眼睛卻含笑地看著陸羿辰。

    “陸羿辰,是你說的,我喜歡我拿走!”祁少瑾聲音一沉,“別出爾反爾,反而讓人覺得你更垃圾。”

    陸羿辰看了一眼祁少瑾懷裏的顧若熙,她也不掙紮,也不表態,就那樣安靜處著。他慍怒,那個女人對他可是抗拒的連碰一下都是觸犯禁忌,現在當著孩子的麵,在祁少瑾懷裏卻那麽溫順!

    顧若熙也瞥了陸羿辰一眼,喜歡就拿走?陸羿辰當她是什麽?物品?所處可丟的物品?居然說出那種話!

    “祁少瑾,別在小孩子麵前有失行為,我可不想我的兒子學壞了。”陸羿辰低吼一聲。

    “誰是你兒子?說出這種話,不覺心有慚愧!”祁少瑾厭惡至極地回吼一聲。

    “還好,畢竟血濃於水,關係現在升溫的很順利。”陸羿辰還回頭看一眼小王子,倆人四目相對,就有一種父子間的默契。

    不僅僅祁少瑾生氣陸羿辰的炫耀,顧若熙也很生氣。

    “你是給點陽光就燦爛嗎?”顧若熙冷聲問了陸羿辰一句,陸羿辰俊臉一繃。

    祁少瑾忍住想笑的衝動,猝不及防地就又親了顧若熙的臉頰一下。顧若熙吃了一驚,大眼睛詫異地瞪著祁少瑾,他反而笑得暖若陽春,手在顧若熙的腰間又是一緊。顧若熙本能要推開祁少瑾,最後又強忍著,放棄推開他。

    陸羿辰氣得胸腔鬱結,想要衝上去將顧若熙奪回來,卻又不屑做那有失顏麵的事。顧若熙自己都不拒絕,他管她做什麽!

    “別當著孩子的麵不知羞恥,喜歡卿卿我我就出去!”陸羿辰居然喧賓奪主攆人了,“我怕孩子長針眼!”

    噗!

    長針眼!

    他陸大boss也會說這種話!

    “還好還好。”小王子居然拿著他的小手機拍照,“媽咪和祁叔叔在一起的畫麵,很養眼誒。拍下來留念,到時候洗出來放相冊裏很漂亮的。”

    陸羿辰唇角抽搐了一下,忽然衝上來,就要將顧若熙和祁少瑾分開,祁少瑾卻忽然抱著顧若熙一個轉身,避開陸羿辰,陸羿辰氣結。

    “陸羿辰,別做有失身份的事!你們已經離婚了,什麽關係都沒有了,你沒資格再管束她!”祁少瑾低聲嗬斥。

    “我就是看著礙眼!”陸羿辰怒吼一聲。

    小王子見他們吵的激烈,就開了錄像,將他們爭吵的畫麵錄下來。這麽好玩的場景,總要錄下來留念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