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當時還以為媽咪偷偷交往男朋友。男朋友這個事,他是知道的,在幼兒園裏,就有小女生要他做她們的男朋友,但被他拒絕了。他不喜歡跟小女孩手牽手,而且媽咪和嶽母說了,將來他必須做小笑笑的男朋友。不喜歡小笑笑歸不喜歡,但總不能跟自己的衣食父母對抗到底,反正現在還沒長大。

    小孩子的世界一知半解,不懂的很多,但也懂得不少。

    “我們家裏,沒有男人。”小王子道。

    陸羿辰深邃的眼底忽然一亮,說不清楚心底現在是什麽心情,但就是很驚奇,甚至驚喜。

    “那小笑笑是誰的女兒?”他一直以為是顧若熙嫁給了一個有孩子的男人。

    “是我嶽母的女兒!”

    “你嶽母?”

    “喬輕雪啦。”小王子又翻個身閉上眼睛,看得出來不是很喜歡喬輕雪是他嶽母的事實。

    陸羿辰頓有雲霧撥開之感,一雙深邃的眼眸裏,都是了然。小笑笑原來是……

    殷凱的女兒!

    陸羿辰笑了,笑著笑著,聲音就大了,震得躺在他胸口的小王子很不舒服,但小王子也跟著笑眯眯了大眼睛。腦袋在他胸口起伏震蕩的感覺很好玩,好像枕著一個硬硬的枕頭,卻一點都不疼,很有質感,而不是媽咪軟綿綿的胸口。

    “怪物,你沒處可去之前,就暫時住我家吧,我的床分你一半,我可是從不跟別人一起睡覺的哦。”小王子大眼睛晶亮的都是透徹的光芒。

    陸羿辰心口似有一個位置塌陷下去,更緊地摟住小王子,很痛快不經過大腦思索地直接答應。

    “好好。”

    還用思索什麽,自己的兒子在這裏,他哪裏都不去。還有那個敢騙他已經結婚的女人!哼哼,他這次決定了,賴定了。

    不過……

    “我住在這裏可以,但是你晚上不許起夜尿尿。”

    “為什麽?憋不住怎麽辦?媽咪說,男孩子不可以憋尿的。”小王子眨巴眨巴天真無邪的大眼睛。

    “憋尿確實很傷身。”可他……憋欲,也很傷身。

    小王子漸漸睡了,他望著小王子美好的安靜睡顏,就在他的額頭很輕很輕地親了一口。這個小東西,小胳膊小腿的,軟綿綿的可愛,好像輕輕一用力就能掰碎。

    不禁心下感歎,生命真是一個好神奇的東西,竟然能生出一個孩子來,還長這麽大了。

    他喜歡的不行,總想一直看著看著,要那這個漂亮的小孩子,一直看到他的骨血裏去。

    陸羿辰拿起手機,正要打電話,但看了看懷裏的小王子,就用短信給趙默發了一條信息,“不管用什麽辦法,明天動物園裏,要有一隻金剛。回信息。”

    但又擔心趙默睡覺接不到信息,陸羿辰就接連晃了趙默好幾個電話,終於晃了五遍的時候,成功得到趙默的回複。

    “是,boss!”

    不一會,陸羿辰的手機就又震動了,又是顧若熙的信息,“如果你還有良知的話,小王子睡了,就請你立刻趕緊走!”

    他依舊回了一句,“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