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的呼吸完全被陸羿辰攪亂,她唔唔的掙紮,他根本不放開她。

    陸羿辰是真的瘋了,就像被潑了汽油的幹柴,一旦燃燒,不成灰燼,決不罷休。

    他的大手流連在她的腰際間,雖然比之前多了點小肉肉,但更多了女人的韻味,不再是那青澀如花瓣剛綻的少女。

    他再也不能自控,理智完全消失在深不見底的深淵……

    可身後傳來一個帶著困倦濃濃,稚稚嫩嫩的小聲音,猶如兜頭而來的一盆寒冰之水,所有的翻雲覆雨瞬間定格,就連呼吸都僵滯了。

    “你們在幹什麽?”小王子起來尿尿,發現門口壓著兩個人,揉了揉惺忪的眼睛。

    陸羿辰趕緊一把將顧若熙放開,帶著點不情願的不舍,雖然回頭對小王子很親善友好地笑著,但眼角眉梢糾結的獸欲難忍,依舊啞忍的很痛苦。

    “沒做什麽,跟媽咪說點事情。”陸羿辰恨不能將一輩子最美好的笑容展現在小王子麵前,掩飾他的尷尬和男人的獸欲。

    顧若熙扯了扯身上褶皺的衣服,眼角狠狠瞪了陸羿辰一眼,變臉如翻書,說的大概就是他了,剛才還跟個瘋子似的獸性大發,轉而就成了笑容清朗的謙謙君子。

    小王子好奇地看了一眼顧若熙泛紅的臉頰和嘴唇,大眼睛眨了眨,“談什麽事情,要壓著我媽咪?”

    陸羿辰唇角抽搐了一下,聲音都是僵硬的,“沒什麽,正好你媽咪頭發亂了。”

    “大半夜,你個男人為什麽出現在我家?”小王子眼睛一沉,表示很抗拒家裏晚上出現男人。

    “無處可去,過來借住一下。”陸羿辰很快就想到了說辭,一張俊臉上扯出更友好的笑容,一副討好小王子的樣子,希望能得到留下來的首肯。

    想想還真悲哀,他陸羿辰這輩子都沒討好過誰,小王子絕對是破天荒生平第一例,而且還是不懈餘力的討好。

    小王子是從來沒什麽同情心的,就是無家可歸的流浪貓狗,也絕不會收留進來。因為他覺得,“收留的東西,都比較髒,你去洗洗吧。”

    不過這個會在他夢裏出現,對他笑的男人,他決定還是好心腸一回。

    陸羿辰的唇角又顫了顫,說他髒,他真心不愛聽,還用眼角用力射了顧若熙一眼。這娘倆,怎麽都說他髒?他很生氣,又很無奈,他現在在他們麵前根本沒有自主權。但讓他去洗洗,他是很樂意的。

    顧若熙正要出聲拒絕,陸羿辰已笑著走進浴室了,還開始脫衣服。

    “這位先生,我家的浴室不允許外人用!”顧若熙趕緊過去阻攔,陸羿辰卻眼睛眯得狹長地對顧若熙說,“你要一起洗?”

    陸羿辰說著,一把扯開襯衫的口子,露出他精壯的肌膚。

    “去死!”顧若熙氣結,趕緊對小王子說,“我們家不許收容男人的規矩,你忘了?”

    小王子抿著嘴想了半天,又抓抓頭,表示很猶豫,陸羿辰趕緊出聲。

    “明天我們去動物園玩吧,聽說來了兩隻大象,還有熊貓,還有……”陸羿辰趕緊看房間裏的東西,尋找可誘惑的信息,當看到了小王子懷裏抱著一個漆黑漆黑完全看不出來眼睛鼻子的奇醜無比的大猩猩,“還有超大個的猩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