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少瑾要帶小王子去吃晚餐,陸羿辰卻一把將小王子拽住。

    “晚上想吃什麽?我帶你去。”陸羿辰狠狠瞪了祁少瑾一眼,轉而對小王子就是一副溫柔親善的樣子。好不容易他和小王子有了開端,而且小王子也對他話多了起來,不再是初次相見那樣,小王子還對他動手的抗拒態度。

    “我不能跟你去吃飯,我要跟媽咪一起去吃飯。”小王子推開陸羿辰的手,站到祁少瑾的身邊去。

    “我也可以帶你媽咪一起,我們一起去吃飯。”陸羿辰依舊好脾氣,依舊好聲音。

    “不了,你自己去吧。”小王子轉身,先祁少瑾一步出門。

    陸羿辰頓然又有了一種被拋棄的失落感,但還是隨後跟上,還沒等他追上小王子,祁少瑾忽然停下腳步,將陸羿辰追小王子的腳步攔住。

    “陸羿辰,給你見他的機會,隻是尊重你們血緣的關係。現在你的時間到了,別再跟來,若熙和孩子,都想吃一頓心情美好的晚餐。”

    “祁少瑾,你在用什麽資格來阻止我和我的兒子打好關係?”陸羿辰也是真的怒了,一說話牽動臉上的傷口,絲絲的疼,讓他對祁少瑾的恨意也就更加深了一分。祁少瑾居然一再橫加幹涉阻撓他要做的事情,五年前這樣,現在也這樣,怎麽這麽礙眼!

    “我以保護若熙的心情。”祁少瑾回的很平靜,口氣卻很認真。

    “你沒資格,懂嗎?你沒有資格!”陸羿辰惱喝。

    “我的資格是你的不珍惜而促成,現在沒資格在這裏大吼大叫的人,是你陸羿辰!”祁少瑾也惱聲大喝。

    陸羿辰心口一刺,輕哼一聲,“你想保護她大可去,別在我麵前說,我不想聽到!關於你們的事,關於那個女人的事,全部都不要在我麵前提及。”

    “陸羿辰,你最好別動將小王子搶回去的心思。”

    祁少瑾眼睛中的威脅,讓陸羿辰真心覺得好笑。他現在居然阻止他要孩子,祁少瑾有什麽資格阻止!他都說了,不再幹涉他和顧若熙的事,他卻來幹涉他和小王子!誰給祁少瑾霸占他兒子的權利?那個女兒口口聲聲自己有老公,怎麽偏偏還要和祁少瑾牽扯不清!

    為什麽?

    “不好意思,已經動了。”陸羿辰低喝一聲,目光投向走在前麵的小王子,明明記得小王子走在前麵的,怎麽忽然沒了蹤影?

    “小王子!”陸羿辰焦急地喚了一聲。

    祁少瑾回頭,發現小王子不見了,趕緊往外追,就怕他個小孩子出了醫院,車來車往出了事。

    陸羿辰也追的很快,焦急地到處找尋,可幾乎找遍了一個小孩子的速度能走出的範圍,就是沒有小王子的身影。

    陸羿辰和祁少瑾都著急了,彼此憤怒又憎恨地瞪了一眼,但還是短暫聯盟,分頭尋找。

    而彼時,小王子並未走遠,還在那個樓層中,隻是站在護士值班室,盯著小護士手裏超大的彩虹棒棒糖。

    那個棒棒糖非常大,幾乎有小孩子的頭一般大。顏色也非常漂亮,五彩繽紛一圈一圈很絢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