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走入病房,小王子的吊水快要打完了。

    房間裏的玩具都開了封,堆在一邊,一看就知道已被遺棄。

    陸羿辰掃了那一堆不被喜歡的玩具,有些失落,但還是蹲在小王子身邊,輕聲問他,“你不喜歡這些?”

    小王子垂下長長的眼睫,遮住眼睛裏的光彩,紅嫩嫩的小嘴微微嘟著,不說話。媽咪說過,不許理這個人。

    趙默見小王子不回答,故意冷落陸羿辰,就趕緊幫忙回答,緩和陸羿辰的尷尬,“boss,小少爺說,這些玩具太幼稚。”

    陸羿辰不禁彎起唇角笑了,“這麽點大的小孩子,還知道什麽叫幼稚。”

    “我已經長大了,不是小孩子!”小王子忽然抬起頭,大眼睛明亮明亮的好看。陸羿辰有一瞬的晃神,小王子的這雙眼珠子,像極了顧若熙,就像透徹不帶雜質的琉璃珠子。

    “可你在大人的眼裏,就是小孩子。”陸羿辰抬手,揉了揉小王子的頭,他的發質又黑又柔軟,手感極好。

    小王子雖然沒有避開,但依舊很抗拒。可被麵前這個大男人觸碰的感覺很奇怪,有一種莫名地親近感,是他從沒體會過的奇異感覺。小王子就更大地張大一雙漂亮的眼睛,緊緊盯著陸羿辰,似要尋個答案似的。可他能想到的,就是可能對方很有身份,又很帥氣,自己本能有了好感吧。

    但是想到輕功宴上,這個男人居然跟隔壁的琳達在一起,那點好感就又動搖了。

    “媽咪說了,我已經長大了,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了,學會自己保護自己,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小王子揚起脆生生的聲音,說的一板一眼很認真。

    “你媽咪就是這麽照顧你的?”陸羿辰眉心一沉。

    “媽咪工作很忙沒時間,我要學會自己獨立,將來才能成為有出息的人,才能保護媽咪。”小王子的口氣依舊帶著點硬硬的味道,對陸羿辰不是很和善。

    陸羿辰也不生氣,能對他多說幾句話,他也很欣慰。

    “你是個好孩子。”陸羿辰又揉了揉小王子的頭。

    小王子因為好奇為何他的碰觸會讓他覺得親近,大眼睛便向上看他的手,是不是他的手好像魔術師的手,帶著魔力?卻看到他的手受了傷,還有血跡滲透出來。

    “你的手流血了!”小王子抽口涼氣。

    陸羿辰心裏一暖,唇邊的笑容放大,“沒事,你在擔心怕我疼?”

    小王子趕緊搖頭,“媽咪說,受傷的時候要用舌頭舔一舔,然後就不疼了。效果很好的,真的就不疼了。”

    陸羿辰笑得眼睛裏都是暖和的柔軟,抬起他受傷的手,“你要幫忙嗎?”

    小王子趕緊緊著鼻子躲開,“我才不要!我手指受傷的時候,都是媽咪幫我舔的。”

    “你想讓你媽咪幫我……咳……舔?”陸羿辰掩嘴清咳一聲。

    小王子大眼睛瞪得更大,“那怎麽行!我媽咪隻可以舔我的!”

    “……”

    小王子忽然指向一旁的趙默,“你給怪物舔吧。”

    “……”趙默一怔,指著自己的鼻子,“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