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接到殷凱發來的視頻,整個人都嚇得魂飛魄散,差一點一口氣沒上來。

    殷凱對笑笑做了什麽?讓笑笑哭得那麽聲嘶力竭?

    小王子在一旁看了一眼視頻,小笑笑在床上打滾哭的畫麵,“媽咪,她以前不是經常這樣?”

    後來還是小王子出了殺手鐧,在一次剪掉小笑笑的辮子之後,她再也不敢這麽哭了。

    顧若熙也知道,小笑笑從小就有打滾撒潑哭鬧的脾氣,且是喬輕雪當小笑笑是心肝寶貝肉來疼,嬌慣出來的臭脾氣。若是夏紫木發來這個視頻,顧若熙完全可以一笑置之,可問題的關鍵發來視頻的人是殷凱,而且還附帶了一句“讓喬輕雪來領孩子!”

    這是綁架嗎?

    這是威逼勒索嗎?

    給喬輕雪打電話,說了初步情況,喬輕雪還要兩個小時才能下飛機。

    顧若熙隻好讓祁少瑾暫時照看一下小王子,趕緊去找殷凱。

    殷凱家的別墅很恢宏,殷凱沒有給顧若熙進去欣賞內部豪華的機會,直接將顧若熙阻隔在大門之外。

    “小嫂子,多年沒見,變了不少。”殷凱雙手放在口袋內,慵懶地斜倚在門邊,站在幾個台階之上,上下打量顧若熙一眼。

    當年那個清純少女,多了成熟女人的味道,更加迷人了。

    這一聲小嫂子,讓顧若熙心裏別扭了半天,“你可以叫我顧若熙,也可以叫我曼蒂!”

    “見到陸少了?有沒有擦出什麽火苗?舊情人見麵,總會有說不完的話題吧?即便沒有話題,也該在心裏很有感觸吧。”殷凱很想看到,陸羿辰見到顧若熙會是一副什麽表情,隻可惜最近太忙,還沒機會。

    還有那個魔頭小王子,他現在總算明白為何在飛機場看到他覺得眼熟,不是本能的以為小王子像喬輕雪,而是那個小王子像極了陸羿辰。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感觸!”顧若熙不悅道。

    殷凱見顧若熙神色冰冷,再不是原先那個待人親和又很溫暖的女子,搖搖頭感歎一下,世事弄人,一個人的轉變總是在撕心裂肺的傷害之後。

    “身為前妻,再度回歸,帶著一個跟前夫很相像的孩子,是一件很另人不爽,且很不高興的事。我想陸少,應該表示了強烈的不滿了吧。”

    殷凱有聽說,陸羿辰舉報夏沐的曼蒂剽竊的事。

    “現在不是談這個問題的時候!”顧若熙氣惱殷凱的避重就輕,“趕緊將小笑笑交出來!”

    殷凱伸出一根修長的手指,搖了搖,“我說了,讓喬輕雪來。”

    “她還沒下飛機,我現在來帶小笑笑回去!孩子還那麽小,是無辜的,你別傷了她!”顧若熙想到當年殷凱窮追不舍要喬輕雪打掉孩子的事,就不禁冒了一身冷汗,生怕殷凱再做什麽過份的事,真的傷了小笑笑。

    “我也很無辜!”殷凱一臉受害者的樣子,“我隻想求個真相!”

    “殷凱!你和陸羿辰真是臭味相投的一對好朋友!你想求個什麽真相?你有什麽資格求真相!抓緊把孩子還回來,不然我會報警!”顧若熙徹底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