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凱的吼聲,鎮住了小笑笑。

    她眨巴眨巴大眼睛,看到他整張臉都是嚇人的表情,她還是很不好意思地嘻嘻一笑,瑟縮地向後挪了挪。

    “這娃娃太脆弱了,我隻是輕輕一掰,它的胳膊就斷了哦。我真的很輕很輕的哦,沒有用力的哦。”

    “眼睛呢?眼睛呢?”殷凱氣得撲上來,一雙藍眸蘊藏著要將小笑笑給吃了的怒火。

    小笑笑扁扁嘴,伸出小手,攤開掌心,兩個藍色的小珠珠,安靜地躺在她的掌心中,“我隻是好奇,它為什麽是藍色的眼睛的嘛。真的隻是好奇,想摳下來看一看,可就是按不上了,眼眶破掉了嘛。我真的從小都很好奇,為什麽芭比娃娃要和我有一樣的藍色眼睛的哦。”

    “啊……”殷凱簡直要氣死了。

    他一把奪下小笑笑掌心的娃娃眼睛,他氣得渾身都在顫抖,渾身都在哆嗦,小娃娃的胳膊是按上了,可是眼睛……

    “你居然把它給弄壞了,你居然給弄壞了……”殷凱捧著保護了多年,終於成功香消玉殞的娃娃吊墜,渾身哆嗦的更加劇烈,手抖得捧在掌心的娃娃都在一陣亂顫。

    “啊……”又是一聲地動山搖的怒吼。

    “哇……嗚嗚……”小笑笑終於被他嚇得大哭起來,小腳在床上不住亂蹬,“我要媽咪,我找媽咪,我要媽咪,我找媽咪,我要回家……”

    她發誓,這絕對是她見過最凶的帥哥哥。

    不,他不是帥,他好醜!好小心眼,比小王子更小心眼,一個娃娃吊墜就發這麽大的火!

    殷凱整張臉糾成了一團,他發誓,又一次做錯了決定,發誓這輩子他都不適合和小孩子打交到!才會先前落了那個叫小王子的道,現在又敗給了一個叫笑笑的女孩!

    “別哭了!”他怒吼一聲,完全不奏效,小笑笑哭得更加賣力。

    殷凱氣得在房裏來回踱步,厭煩地一把扯開領口,還覺得呼吸不暢,直接摔門而去,讓小笑笑在房裏自己哭個夠。

    傭人站在樓下,仰頭看著怒氣衝衝下樓的殷凱,低聲說,“少爺,小孩子這麽哭,容易哭壞了。”

    “不管她!我看她能哭到什麽時候!”他不信了,他殷凱還治不住一個那麽點大的小孩子!

    然而小笑笑的戰鬥力,顯然是殷凱沒預料到的。

    哭了有半個小時,雖然刺耳的哭聲沒有了,還是能從沒有關緊的門縫中傳來嗚嗚咽咽委屈又可憐的哭聲。

    殷凱被那聲音攪得心煩意亂,在客廳裏來回轉圈,還是不能安寧。他趕緊讓傭人上去哄,可哄了半天,毫無效用。小笑笑居然吵著,讓殷凱給她道歉。

    “你弄壞我的東西,還要我跟你道歉?”殷凱怒極反笑,“你媽咪沒教你,弄壞別人的東西,首先道歉的人是你?”

    “我媽咪……嗚嗚說了,大人跟小孩子一般見識……嗚嗚,就是不對……嗚嗚,我媽咪說了,男人就不該欺負女孩子……嗚嗚……欺負女孩子的男人……都是最醜的蟲子做的……”

    “蟲子?”

    “最惡心的蟲子……嗚嗚……你是最惡心的大蟲子……”小笑笑完全撒潑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哭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