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少瑾側眸,睨向身後,跟著他們,很好奇他們在聊什麽顧若熙,問身邊的小王子。

    “意思就是說,我的希望很大了?”

    “或許吧!媽咪說過,沒到最後,一切皆有可能。”小王子笑眯眯地繼續說,“所以吃飯的時候,你要給我吃肉哦。”

    “……”祁少瑾無語,“一頓涮羊肉,就將你媽咪給賣了?她就值一頓涮羊肉?”

    小王子趕緊搖頭,為自己的媽咪申辯,“我媽咪可是著名服裝設計師,很值錢!你要小心點,追我媽咪的人很多,但能過我這一關的現在幾乎沒有。”

    “意思就是你同意了?”祁少瑾當然很會抓小孩子話裏頭的漏洞,但小王子還是堅決搖頭。

    “我是告訴你,你在候選。”

    “……”祁少瑾再次無語,上了車,小王子坐在副駕駛,他給他係上安全帶。“你的意思,最後關鍵,還在這頓涮羊肉上?”

    小王子努努嘴,不做明確表示,“看情況吧!”

    “你這孩子太狡猾。”祁少瑾搖搖頭,這麽點大就會威逼利誘,讓人垂涎三尺,還不表示最終態度,善於玩人心理迂回戰,長大還得了。

    “沒有沒有,我還是個小孩子。”

    “不過我算聽懂了,不管這頓飯讓不讓你吃,最後你的態度,還是會很模糊。”祁少瑾啟動車子,緩緩離開醫院。

    “不會,會清晰一點。”小王子笑嘻嘻道。

    “好吧,我考慮一下。”

    小王子大眼睛笑得燦亮燦亮,都是狡黠的光芒。

    “你們在說什麽?”顧若熙趴在座位上,好奇地問著前麵兩個打啞謎的人。

    他們兩個對視一眼,祁少瑾道,“我在跟你兒子談一筆買賣。”

    “你要找他做代言人?”顧若熙的第一直覺是這個。

    祁少瑾眼角顫了顫,“你果然還是當年的你。”

    “……”顧若熙霧水一下,“對呀,我就是我!什麽當年不當年。”

    祁少瑾搖搖頭,認真開車,卻在走出停車場的時候,他忽然按了一聲響亮的鳴笛,然後車子飛一般躥出去,沒給顧若熙和小王子清楚看到車窗外的機會。

    陸羿辰經過一天的思想鬥爭,手裏一直拿著小王子代言夏沐童裝的照片,看了一天,心中滋味五味雜陳。他還是決定單刀赴會,不能讓別人搶了他的位置。剛在停車場停好車,準備去醫院,祁少瑾的車子忽然迎麵而來擦身而過,故意在挑戰他的脾氣,還用力按鳴笛,無疑想向他炫耀,他車裏載著顧若熙和小王子。

    陸羿辰手裏提著的水果,散落一地。他不知道小王子喜歡吃什麽,就每樣買了一點,加在一起十多樣,提在手裏十分壯觀。可沒想到,小王子竟然被祁少瑾帶走了!他清楚看到,小王子在副駕駛,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陸羿辰一腳用力碾爛地上打滾在腳邊的火龍果,“祁少瑾!”

    他衝上車,便追了出去,在路上繞了兩圈,卻沒追上祁少瑾的車。一手用力砸在方向盤上,一向沉穩淡靜的心情,瞬間亂如紛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