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趕緊收拾東西,明天一早就坐飛機回去。

    夏沐兩個代言親子裝的代言人鬧不和,如何給宣傳報營造和諧溫馨的母子氛圍,所以在大家都當成這是一場小孩子惡作劇的時候,將小王子趕緊帶走。

    小王子是個有潔癖的孩子,所以在看到顧若熙手忙腳亂地往行李箱裏丟東西,漂亮的眉頭就越皺越緊。

    “顧若熙,不要把我的東西跟你的東西放一起啦!很髒!”

    “哪裏髒,哪裏髒!都是新洗的好不好!”顧若熙很生氣,將小王子的衣服再次挑出來。

    小王子也很生氣,“我討厭衣服都被弄出褶子!”

    “穿的時候再給你熨一下不就好了!”

    “你事先疊好,不出褶褶更省時間!”小王子沉著一張臉,自己去收拾自己的東西,全都規矩的折疊好。雖然還是小孩子,但折疊衣服的經驗從小練起,比顧若熙疊得還要規矩板正。

    顧若熙每次看到小王子疊完衣服的戰果,都忍不住自豪,然後自我安慰一句,每個懶媽的背後都有一個勤快能幹的孩子。

    “顧若熙。”

    “幹嘛?”她收拾東西很忙,他怎麽又叫她。來國內的時候,明明沒幾樣東西,怎麽要走了,忽然發現有很多東西要帶。就像當年離開這裏的時候,決定輕身出行,還是大包小包拿了很多東西。

    “護照拿了嗎?身份證,錢包,銀行卡,都收了嗎?”小王子雙手環胸,看著團團轉斂東西的顧若熙。

    “對對對!還有錢包!”顧若熙趕緊跑去臥室拿錢包,將散落的銀行卡都放入錢包之中。

    “顧若熙,小笑笑的睡衣在床下!”小王子又喊了一聲。

    顧若熙趕緊趴在床下,將小笑笑的睡衣拽出來。

    “顧若熙,我才兩天不跟你住在一起,房間怎麽又變得這麽亂!”小王子挑剔地皺起小臉,恨鐵不成鋼地搖搖頭。

    “我每天工作很忙好吧!根本沒有時間收拾房間好吧!”

    小笑笑在一旁咬著一個大蘋果,安靜的好像不存在。她不安靜不行,夏紫木走了,剩下小王子這個魔頭,她怕不安靜,小王子在慶功宴上沒發泄幹淨的火氣發泄到她的身上。

    小笑笑想到慶功宴上的一幕,不禁縮了縮肩膀,大蘋果捧在胸前,護住她那還沒發育的胸。媽咪說過,女孩子的胸很重要,誰都不能給誰看,要像寶貝似的保護著,嗬護著,小心養著。想到林以陌那麽傲慢不可一世的人,當場都要氣哭了,小笑笑渾身都冷了冷。

    夏紫木和顧宇軒都去收拾爛攤子了。

    林以陌身為公眾人物,又是當下炙手可熱的大明星,在慶功宴上出了這麽大的醜,直接鬧得滿城風雨。

    林以陌委托她的經紀人安紅,要追究小王子故意損人名譽。那孩子就是故意的,就是故意要她出醜,這口惡氣,林以陌咽不下。

    夏紫木和顧宇軒絕對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代言親子裝的代言人鬧成這般,直接損傷的就是夏沐新裝在大眾心中的形象。更何況,隻是一個小孩子,當成淘氣就過去了,何必這麽認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