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祁少瑾在身邊,顧若熙莫名地心安不少,也免去了麵對某人時,自己一個人孤軍奮戰的尷尬。自己在那個人麵前,終究輸了一局,自此在他麵前就總有抬不起頭來之感了嗎?

    顧若熙很不喜歡這種挫敗的感覺,就好像自己輸了一次,就輸了一輩子一樣。

    她現在的性格,變得很好強,不喜服輸。

    祁少瑾看出顧若熙眼底的空落,舉著杯子輕輕地碰了一下顧若熙手裏的杯子,“這幾年我悟出來一個道理。”

    “什麽道理?”顧若熙抬眼看著祁少瑾,不讓自己去關注這場慶功宴已經成了陸羿辰和琳達當眾大秀恩愛的場所。

    “不放過你的永遠都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的心。”

    顧若熙滯了一下,轉而笑了,“沒想到我們悟出了同樣的道理。”

    “哦?是嗎,很值得喝一杯。”祁少瑾再次舉杯,喝盡了杯子中的香檳。

    顧若熙一雙清水般的大眼睛,還是那麽的透徹,隻是沉澱了更多的寧靜,就好像她那已經空了的心,再快樂的事都已觸及不到她的心靈。

    祁少瑾從走過的服務生的托盤上,拿了一杯紅酒。

    “這幾年,你還那麽酷愛喝酒?”顧若熙輕聲問。

    “已經不怎麽喝了,但看到你,就又忍不住想喝一杯。”

    顧若熙又笑了,“我原來還有這樣的作用。”

    祁少瑾也笑起來,“這是一種習慣,就好像人餓了的時候,總會想到吃飯。”

    “我很好奇,看到我就想喝酒的習慣是怎麽養成的。”顧若熙多了成熟女人的灑脫,笑容更加明豔,祁少瑾心頭一蕩,忽然有種想將她摟入懷中,低聲在她耳邊告訴她。

    “因為每次想你的時候,隻有喝了酒,才能解相思。”他確實不怎麽喝酒了,現在喝酒的理由唯一一個就是“想她”,所以隻要想她,就會喝酒,有的時候,一喝就是一整天,一個人關在大房子裏,陪著他的隻有倒了一地的酒瓶。

    他已經不會覺得自己孤單了,想念將他的心房添的滿滿的,根本沒有時間孤單。

    還以為她回來了,酒可以徹底戒了,沒想到她又要走了,就又想喝一杯了。

    “在想什麽?”顧若熙見祁少瑾望著自己出神,不禁問他。

    “沒什麽。”祁少瑾舉杯,抿了一口紅酒,目光看向一直時不時關注這邊的陸羿辰,祁少瑾的唇邊揚起一抹嘲意。

    “走吧,我們去那邊。”祁少瑾很自然地抬手,搭在顧若熙的肩膀上,帶顧若熙去了甜點區,“記得你以前很喜歡吃甜品。”

    陸羿辰的視線再看不到顧若熙的身影,袖管中的鐵拳忽地捏緊。那個女人,居然跟祁少瑾笑得那麽風情!在勾引人嗎?風水輪流轉嗎?當年他以這樣的姿態帶著顧若熙遠離祁少瑾,沒想到現在被遠離的人,換成了他。

    不過,他不在意,那個女人怎麽樣,跟他都再沒有半點關係!

    陸羿辰摟緊懷裏笑容如花的琳達,這個女人的身材火辣的讓任何一個男人見了都忍不住噴血,可他摟在懷裏,就是硬是沒有任何的感覺反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