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又無聊的等待有點煎熬,小笑笑拔糖果包裝的聲音在無人的走廊裏有點刺耳,顧若熙奪下小笑笑費了半天力氣才扒開要送入口中的糖果。

    “保護好你的乳牙。”顧若熙直接將糖果丟入自己口中。

    小笑笑委屈地扁扁嘴,將手中的糖果包裝,失落落地丟入一旁的垃圾桶,然後失落落地回來,眼巴巴地看著含在顧若熙口裏的美味糖果。

    顧若熙瞥了小笑笑垂涎的小眼神一眼,很沒有同情心地對小笑笑說了一句,“太甜了,鹹的很。”

    糖果確實很甜,吃完就覺得口幹,想出去買瓶水,又懶得動。

    開鎖公司的人,來的很慢,等了四十多分鍾還沒到,打電話催促,那邊告訴她需要排號,在她之前預約的還有四名。

    顧若熙真想爆句粗口,他奶奶的,丟鑰匙的人怎麽這麽多。

    隔壁的那個車模美女回來了,一邊走一邊打電話,“對啊,我就住在天際公寓,怎麽了?幾樓?七樓,709號房。不會吧,真的嗎?請我吃飯?對啊,前天的車展,是有見過一麵,不過他好像對我沒什麽印象的。放心好啦,我會想盡辦法躋身上位的。”

    車模美女笑得眉飛色舞,可見心情非常非常的好。掛了電話,見顧若熙和小笑笑孤零零站在緊鎖的門外,應該聽到她講的電話了,羞赧地笑笑,就迎上來。

    “忘記帶鑰匙了?我也經常這樣,所以直接換成密碼鎖了,除非腦子秀逗忘記密碼,否則總能進去門,還不用擔心再丟鑰匙。”

    顧若熙也笑了下,“我隻是暫住幾天,再過三天,就要走了。”所以不用換鎖。

    “來我家坐一會吧,我看小孩子都站累了。”車模美女笑盈盈地望著小笑笑,滿臉都是喜歡,且很真誠,看得出來她是真心喜歡小笑笑。

    小笑笑確實是個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女孩,尤其那雙藍汪汪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毛茸茸的,美麗的讓人心癢癢,總是親一口。

    “我叫琳達,是個車模。”琳達一邊開門,一邊自我介紹。

    “我叫喬笑笑!是個童裝模特,我們可是同行的哦。”小笑笑率先自我介紹,笑盈盈地先進門,參觀琳達的家。

    琳達家很整潔,完全不似顧若熙住的窩,本來住進來時屋裏是很清潔的,現在已被顧若熙糟蹋的一片淩亂。反正也住不了幾天,鍾點工明天會來收拾。

    “我是做服裝設計的。”顧若熙接過琳達遞上來的一杯水,正好口幹,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

    “我猜到了,看見過夏沐的老板經常出入你住的房子。能讓夏沐的老板經常出入家裏,你應該是個很著名的設計師吧。”琳達美眸水靈靈的好看,脫了外套,裏麵是一件很性感露骨的抹胸短裙。她反手拉開衣服拉鏈,直接脫掉裙子露出裏麵黑色的內衣,也不避忌有人,就拿了一件性感的睡裙套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