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點初春氣息的天氣,還很涼。幹枯的枝椏在冷風中被吹得嗚嗚作響,公園裏的人不多,三三倆倆的行人也都是縮著脖子在冷風中快步疾走。

    能像顧若熙和祁少瑾這樣安靜坐在排椅上吹冷風,還是第一對。

    顧若熙雖然穿了很厚實的外套,但有祁少瑾這座冰山在側,還是覺得冷意森森的。

    祁少瑾穿著一件蔚藍色的立領款式的呢子風衣,他似乎很喜歡偏黑的藍色,但這樣的顏色顯得他更冷,臉色更白,眸光更加黑沉。他許是也冷了吧,他的手指在微微地抖著。

    小笑笑有點冷了,裹了裹身上淡粉色的卡哇伊款式外套。

    顧若熙怕小笑笑感冒,被喬輕雪追殺,就摟著小笑笑起身要走,身旁的祁少瑾終於開了他的尊口。

    “你就沒有什麽想說的?”他的聲音很低沉,就好像許久都不開口說話了,帶著點嗓音粗嘎的沙啞。

    顧若熙心頭莫名又是一顫,緩緩回頭看向他,他目光有些空,始終盯著正前方,似看著被寒風卷得在地上打滾的幾片枯葉,也似在看著旁處。

    若不是他就在她身邊,她真的要誤以為,他根本不是跟她說話。

    “呃,”顧若熙想了一下,“挺冷的,回家吧。”

    “……”祁少瑾猛然抬眸向她看來,那一雙空蕩蕩的眸子,似有一瞬自嘲的起伏,隨後隱去。

    “你看我的女兒凍得,眼睛都水汪汪的了。”顧若熙故意提及小笑笑的眼睛,意思再明確不過。是在提醒祁少瑾,她有女兒了,還是藍眼睛,外界可都傳言她的老公是個外國人,所以才會生了這麽漂亮的混血兒。

    “……”祁少瑾依舊無語,隻是看向小笑笑的目光,莫名地寒涼一分。

    小笑笑本來就覺得他長得凶,他又用那麽冷的目光看自己,更覺得嚇人。小心翼翼地向顧若熙身後躲了躲,但又喜歡看帥哥,就探著小腦袋好奇地繼續打量祁少瑾。

    “媽咪,媽咪,帥哥哥好像有點傷心了哦。”

    小孩子都看出來的表情,顧若熙怎麽會看不出來。隻是都這麽多年了,祁少瑾又在傷心什麽?是不是感歎,這麽多年了,他還沒成家結婚?傷懷他自己的孤單寂寞?

    “你幸福嗎?”祁少瑾抬起他的眸子,目光直直地落在顧若熙身上。

    這一次顧若熙被祁少瑾問住了,其實她還是覺得自己很幸福的,雖然幸福的日子裏總是被小王子添亂,但還是覺得已經很滿足很幸福了。可被人這麽直接地問出來,不禁心裏有些淡淡的酸楚,喉口緊澀,說不出話來。

    “他對你好嗎?”他又問。

    “呃……挺好的。”

    “他多大了?”

    “呃……”

    “做什麽的?”

    “這個……”

    “哪國人?”

    “那個……”

    “你們是怎麽認識的?當初離開就結婚了?怎麽這麽快!”祁少瑾發現一開口,自己想要問的問題太多了,根本就止不住,見顧若熙一時間難以啟齒回答,他還要繼續問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