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聽到趙默回報,夏沐的設計師曼蒂拒絕了與辰光合作,陸羿辰正在高爾夫球場和人打球,他一個漂亮的揮杆,帥氣迷人,淡淡勾唇,眼底風情瀲灩。

    “她若肯同意合作,當年就不會消失了。”

    趙默望著陸羿辰臉上那雖然淺淡稍縱即逝的笑容,怔了好一會都緩不過神來。已經幾年了?幾年沒有看到boss笑過了?自從當年小姐去世後,boss和少奶奶離婚,他就再也沒有笑過了。即便有的時候會在應酬場合上,也會露出淡淡的笑容,但那隻是公式化的表情,從來不達眼底。原先boss就很挑剔心思難以揣測,這幾年變得更加性情古怪,在他身邊的人,日日忐忑不安,戰戰兢兢,不過不知為何,今日boss看上去好像心情還不錯,本來要出差去英國,自從從機場回來,就時不時會在他的眼角眉梢看到淡淡類似笑容的表情。

    還有boss口中那個“她”是誰?難道是……少奶奶回來了?

    趙默猛地驚大雙眼,“boss,合作的事,還需要向夏沐施壓嗎?”

    趙默不知陸羿辰心思,也不知陸羿辰為何忽然對服裝行業有了濃烈的興趣,難道和少奶奶有關?他們公司主營的項目,向來和服裝時尚不搭邊際,趙默又忍不住低聲提點了一句。

    “boss,服裝領域,我們從未涉足過,萬一失利,會有損失。”趙默很擔心,那一件禮服,居然用了上千萬的酬金,而且還有意向投資夏沐,且分紅要的百分點又很少,這一向不是boss精打細算凡事都利益為上的行事作風。萬一失利,會是一筆不小的損失。

    “生活離不開衣食住行,每個人都要穿服裝。而且我出手,向來沒有談不成的買賣!”陸羿辰唇邊漾起一抹深意。

    趙默不禁再一次張大眼,他居然又在boss的眼睛中,看到了類似笑容的痕跡。就好像一個沒有靈魂的木偶,忽然被注入了生命的跡象。

    陸羿辰將高爾夫球杆丟給趙默,拿了一條毛巾擦臉,便去休息區休息。接下來,他得想個辦法,逼那個女人主動現身。

    顧若熙,居然敢拒絕,是膽小不敢迎戰嗎?還是說,你心中有愧?

    陸羿辰忽然想到了一個點子,讓趙默聯係夏沐的競爭對手風韻,並放出消息,辰光有意合作,投資風韻的新品發布會。

    如果顧若熙不在乎,繼續藏在幕後,夏紫木總會著急,逼著顧若熙就範。她們可是關係好得跟一個人似的的鐵杆閨蜜,陸羿辰不相信顧若熙會見死不救……

    顧若熙覺得自己大概是真的老了,居然丟三落四到連開門的鑰匙都能弄丟不隻去了哪裏的程度。

    夏紫木去了工廠,距離市區較遠,不可能給她來送備用鑰匙。

    她便和小笑笑站在走廊裏,不知何去何從。

    “媽咪媽咪,我困了哦。”小笑笑打個哈欠,都已經晚上十點了,早就過了她準時睡覺的時間。

    顧若熙帶著小笑笑坐電梯下樓,打算去附近的酒店過一夜。

    沒走多遠,竟然看到喬沐風的車在樓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