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晚上畫稿的靈感特別好,她喜歡四下一片漆黑,萬籟俱寂的時刻,隻有鉛筆在紙張上沙沙沙的聲音。她的很多作品都是連夜不眠,通宵趕製出來。

    匆匆在細白的紙張上畫了兩副禮裙的草稿,這是在國外接的單子,一個長得很漂亮的富家千金,她在下個月要舉行生日party,她希望自己能像個高貴優雅的公主一樣,在生日party那天,向自己心愛的男人表白。

    女孩希望禮服的設計能夠充滿愛意,也能擁有幸運的力量,保佑她表白成功,得到自己想要的愛人。

    顧若熙本不喜歡接私單,也不看好那些托關係找上門的有錢顧客,那些人大多仗著有錢有勢就目中無人,雖然有她在服裝設計界的名氣在,那些人也不會對她設計的作品挑揀一些不專業的問題。但就是不喜歡那些人傲慢又清高的嘴臉,雖然她這幾年也變得清高了,但對豪門財閥的人,就是發自骨子裏的厭惡。

    或許,某人真的在她心裏留下了一生都抹不掉的陰影。

    但那個女孩對愛人赤誠的一片心,打動了顧若熙沉寂已久的心靈,好像看到了當年為心愛之人煞費心思的自己。

    顧若熙忽然想到了一個靈感,用紅色的彩筆將整套裙子都塗成鮮紅如血的顏色,又興致勃勃的用黑色的筆修改禮裙邊角的一些細節,這個時候房裏的固定電話響了。

    顧若熙繼續認真畫稿,不去理會,電話就一個勁追命地響著,看了一眼在床上被吵得翻身的小笑笑,她不耐煩地去接聽電話。

    “誰啊!”

    “顧若熙……”

    電話那頭傳來撕破嗓子的怒吼,顧若熙趕緊將電話拿遠一些,被打擾靈感的怒火,瞬間消散無蹤,訕訕一笑,對電話那頭很溫和地說。

    “喬喬,怎麽了?誰惹你生氣了?肝火這麽旺。”

    “顧若熙!你別給我裝糊塗!你居然瞞著我回國了!”喬輕雪的聲音依舊聲嘶力竭,如果顧若熙現在在她身邊,恐怕要撲上來撕咬才能解恨。

    “你放心,我會幫你照顧好小笑笑的。不要擔心,她已經睡了,還吃的很飽,穿的也很暖。”顧若熙趕緊安慰,那頭喬輕雪撕破喉嚨的叫喊聲,依舊不能停歇。

    “把你家的魔頭接走……”

    “淡定淡定,一定要淡定。”

    “顧若熙!你帶走笑笑,把你家魔頭丟給我,你太沒人性了!”

    “我是怕你一個人照顧不了兩個孩子,完全好心幫你分擔一個。”

    “你帶著笑笑偷偷跑了!還說好心!”喬輕雪氣得抓狂。她隻是帶那個小魔頭去參加時裝周的走秀,回來家裏就沒人了,還是打了夏紫木的電話才知道,顧若熙回國了!

    顧若熙趕緊堆滿笑臉,轉移話題,“英國那邊童裝走秀怎麽樣啊?順不順利?拿到獎沒?會有很多獎金吧,你要去吃點好吃的,做個美容,不然生了皺紋,年紀輕輕就像老了十歲。”

    “有你家的魔頭在,我會立刻老二十歲!你到底什麽時候回來?你再不回來,我就把他給你打包寄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