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真心不覺得這個問題有必要和許晴繼續浪費唇舌,直接對小笑笑使個眼色,小笑笑笑彎一雙藍色水汪汪的大眼睛,稚生生地說。

    “我也有看過許阿姨的設計的哦,小王子喜歡跑,喜歡跳的哦,牛仔褲上有很長的鏈子,會絆倒的哦。小公主的裙子很漂亮,可是裙擺好長好長,還有很多花邊和釘珠,都硬硬的,小公主的皮膚很嫩的哦,會刮傷的哦。”

    小笑笑的聲音絕對是天真無邪的,可許晴的臉色寸寸變得更加難看,似一片幹涸的龜裂大陸。

    顧若熙寵溺地揉了揉小笑笑的頭,在她的小臉蛋上親了一口。

    “小孩子都覺得不舒服的東西,大人會買賬去買嗎?每一位父母為孩子挑選衣服的時候,首選考慮的是孩子穿著是否舒服,其次才是款式。而不是一眼看去很漂亮,可穿在身上不舒服的衣服,再好看,孩子的父母也不會選擇。隻考慮小孩子的視覺,卻沒考慮到大人才是童裝的消費群體,這樣的設計在我眼裏一文不值。”

    顧若熙一句話,徹底將許晴驕傲的自尊擊潰成灰,連站都站不穩,直接跌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底下的人小聲低低笑,有的人甚至偷偷鼓掌,心下暗暗叫好。而對這位知名的曼蒂設計師,更是滿目崇拜和欽佩,還有人拿筆將她的話記錄下來,作為她們的設計心得。這真的是一堂很重要,又很精彩的一堂課。

    顧若熙見話到此處,便對眾人又多說了一句,“大家都在夏沐工作,且都是夏沐的設計師,我一直本著顧客穿著舒服,且附和大眾口味的服裝。講求服裝裝飾不是不好,但要以穿著舒服為主。尤其童裝這一塊,更要以貼合小孩子稚嫩的肌膚,還有小孩子喜動的天性設計。每一顆紐扣,每一個拉鏈,都要考慮到會不會傷害到小孩子的肌膚,會不會在小孩子淘氣的時候,成為小孩子隱藏在身邊的危險,這一點很重要。”

    大家居然都紛紛拿筆抄錄,生怕漏掉重要的內容。

    顧若熙看了一眼時間,算上下班高峰期的堵車時間,她現在得出發了。“今天就到這裏,很高興與各位相識。”

    最後,她掃了一眼還處在麵癱狀態的許晴,牽著小笑笑的手,離開了設計部。

    設計部的眾人,都紮堆在一起,興奮地小聲議論,沒想到這位曼蒂這麽厲害,三言兩語直接將囂張一時的許晴打擊得連站都站不穩了。而她們也對曼蒂更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在一味講求一鳴驚人隻求眼球的設計界,還能有切實考慮消費群體穿著舒服的設計師實在為數不多了。

    顧若熙走出夏沐,夏紫木和顧宇軒已經開車等在街邊了。夏紫木對顧若熙招招手,讓她上車,顧若熙牽著小笑笑,坐在後座。

    小笑笑一天沒睡覺,還很精神,趴在車窗上,興致勃勃的欣賞窗外繁燈華麗的街景。對於小笑笑很具吸引力的是那些漢字的招牌,一個一個念著,她所認識的漢字,看到不太認得的,還要指著問顧若熙。

    “媽咪媽咪你看,那個字念什麽?”

    顧若熙抬頭看向車窗外,正好到紅燈,車子停了下來。順著小笑笑的手指,一眼看去,顧若熙整個人都怔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