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紫木擦了擦汗,“熊孩子,還有你怕的人。”

    “當然嘍,我很怕怕媽咪發飆了哦,扯著嗓子唱她的女高音了哦,好怕怕滴。”小女孩無辜的聲音,帶著點怕怕的畏怯。

    夏紫木又擦了擦汗,也不知是誰經常扯著嗓子唱女高音,趕緊拿出殺手鐧,對小女孩說,“笑笑乖,隻要你將電話給媽咪,等你回來了哦,媽咪帶你去看你最喜歡那個歌星的演唱會了哦。現場會見到本人了哦,還可以要抱抱拿簽名了哦。聽說他的巡回演唱會,本月就來本市了哦,我可拿到最前排的門票了哦。”

    夏紫木學著笑笑發嗲的聲音,對電話那頭一連“了哦”,笑笑嘟起紅嫩的嬌唇,一聽到最後“已拿到最前排的門票”當即高興地蹦跳起來,趕緊拿著電話去找媽咪。

    “媽咪,媽咪,你的電話,你的電話!你來電話了哦。”

    夏紫木清晰聽見那頭傳來一個女人的怒叫聲,“別打擾我!”

    夏紫木趕緊將手機遠離耳朵,不敢想象對麵的血腥場麵。完全不出乎意料,電話裏頭傳來小女孩稚嫩嫩的清脆哭聲,還一邊哭,一邊委屈地控訴。

    “不是親生的,我不是親生的……我不是親生的,媽咪不愛我……”

    笑笑的眼淚攻勢,向來都是百試百靈,直接穩準狠地戳中曼蒂的軟肋,所有被打擾靈感的怒火瞬間煙消雲散,直接變成軟綿綿的慈母,完全與方才發火發飆的瘋子判若倆人。

    夏紫木聽見那頭傳來女人柔聲哄著小女孩的聲音,便趕緊將手機放在耳朵上,對著那頭說。

    “曼蒂,趕緊回國,我幫你訂了今天晚上的飛機票,英國那邊童裝走秀的事還有喬喬,你現在立刻馬上抓緊收拾東西,以最快的速度飛回來。”

    那頭慢悠悠傳來女人慵懶的聲音,“我很忙,沒時間坐飛機。”

    “我的姑奶奶,算我求你了,這邊都火燒眉毛了,你再不回來新品發布會就要告吹了。”

    “設計稿早就給你了,你那邊也過審了,工廠已經開始製作了,怎麽會告吹。你別想騙我回去,我真的沒時間。童裝設計大賽結束後,我還有一場夏季新款設計,之後還接了一單私人生意,還有一個名媛生日派對的禮服設計,還有我真的還有很多要忙,完全沒有時間睡覺吃飯,不要再打電話騷擾我!”

    曼蒂直接掛了電話,夏紫木再打過去,那頭就不接了。

    夏紫木氣得來回徘徊,恨不得現在飛去英國,將曼蒂親自逮捕回來。

    “死丫頭,越來越脾氣大了!看我見著你,不好好教訓你。”夏紫木氣得磨牙。

    顧宇軒泡了兩杯咖啡過來,一杯遞給夏紫木,他喝了一口,道,“要不,出殺手鐧吧。”

    “什麽?”夏紫木灌了一大口咖啡,發現很燙,趕緊放下咖啡杯子,去找一涼白開喝。

    顧宇軒跟著夏紫木去了茶水間,靠在門口,慢條斯理地品了一口香濃的咖啡,“有的時候,夏姐也該改改脾氣了,抓人軟肋,才能事半功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