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在這裏,別怕,我們很快就能到醫院!”陸羿辰更緊地抱住安可馨,就好像生怕稍微不用力,她就會從他的身邊離開似的。

    安可馨弱弱地搖搖頭,“我不想去醫院了,我討厭那裏。”

    “聽話可馨,不要任性,好嗎?哥哥求你,我們好好治療,保證隻去這一次醫院,我們以後再也不去了。”

    “我是真的很討厭……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那裏了……”安可馨弱弱地吐口氣。這輩子,在她的記憶裏,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醫院了,卻也是她最討厭最討厭的地方。

    似乎她這一輩子,都在忍受自己不喜歡的事,所以才會在人生的最後,遭遇那樣討厭的經曆,將她本就病痛纏身的身體,徹底毀了。

    “哥……我有好多年,都不叫你哥了!你知道為什麽嗎?因為你在我心裏,不隻是哥哥,也像我的爸爸,我的媽媽……你是我的一切!你是這世上對我最好的人,你為我失去的太多太多了,我不忍心再束縛你。我太任性了,總是忍不住想要霸占你,我現在想要放手了。”安可馨弱弱地說著,眼睛裏倒影著陸羿辰焦急萬分又心痛不已的容顏。

    “不!你是哥哥的全部,是哥哥的一切,隻有你陪著哥哥,哥哥才擁有整個世界,你不要那麽殘忍!不要放手!不要離開哥哥。哥哥沒有因為你失去任何東西,因為在哥哥的世界裏,你永遠都最重要!”

    安可馨無力地彎著發紫的嘴唇,蒼白的目光有些飄遠,“哥哥,還記得小時候,我躺在醫院裏,你送給我的音樂盒嗎?”

    陸羿辰用力點頭,其實他送過安可馨很多禮物,實在記不清楚是哪一個音樂盒。

    “那上麵有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穿著芭蕾舞的裙子,隨著音樂旋轉旋轉,好漂亮的。你對我說,可馨,快點好起來,等你長大了,也跳舞給哥哥看。我問哥哥,我會好起來嗎?我可以學跳舞嗎?你告訴我,等我病好了,就可以了。我好高興,總盼望著有一天病好了,也可以像個白天鵝一樣,穿著漂亮的芭蕾舞裙,跳芭蕾舞……”

    “可後來,我的病情還是時好時壞,經常多走一段路都會氣喘籲籲。我不能跳舞,不能跳舞給哥哥看……你一定不知道,我默默傷心了許久。好不容易在美國養了兩年,大大小小手術許多次,病情穩住了,我也錯過了學跳舞的年紀。你擔心我的身體,不讓我跳舞,其實我不乖,在你不在家的時候,會偷偷開著音樂,自己一個人跳,跳給那些芭比娃娃看……”

    “可馨,都是哥哥的錯,哥哥不該總是忙於工作,沒時間陪你!都是哥哥的錯!你堅持住,哥哥這一次,再也不會隻顧工作,不陪著你了……不會再讓你感覺任何一點的孤單,哥哥天天都陪著你。”陸羿辰心疼的刺痛,他為了強大自己,為了自己的野心,真的疏忽可馨太多,總是丟著可馨自己在家孤孤單單一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