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少瑾被警方以非法圈禁罪帶入警察局,他安靜地坐在那裏,不管警察問什麽,他都保持沉默,不承認也不否認。他的父親果然了解他,不管如何,他還是做不到,失口否認,告訴警方,圈禁顧若熙是父親所為。

    現在父親正是警察強力通緝的要犯,二十年前的舊案,父親是主謀,雙手染了多條人命,且陸羿辰的至親,都是父親親手計劃殺害。

    祁少瑾也痛恨,自己怎麽會有這樣作惡多端的父親,可他實在做不到大義滅親,保持沉默是他最終的選擇。

    祁少瑾卻警方要了手機,警方以為他要聯係自己的辯護律師,而且他在A市也是很有影響力的人物,且圈禁這種事,又沒有人身傷害,總要給祁少瑾一份薄麵,就將手機給了他。

    沒想到他不是給辯護律師打電話,而是給陸羿辰打了電話。

    可陸羿辰那頭根本沒有接聽電話,祁少瑾很焦急,生怕安可馨被父親盯上,最後出現危險。就給殷凱打了電話,殷凱接聽的瞬間,祁少瑾隻對殷凱說了一句話。

    “保護好可馨,我相信你們能做到。”

    殷凱頓了兩秒,道,“可馨已經被祁遠治抓了,且讓顧若熙送錢去祁氏集團,現在情況很糟糕。你在哪裏?我希望你,不要再助紂為虐,如果有祁氏集團內部詳細的路線圖,希望你能出手相助。”

    祁少瑾一句話沒說,直接掛了電話。他再不能保持安靜,直接衝出禁閉室,與守在門口的警員大打出手。

    最後,祁少瑾脅迫了一名警察,離開警察局,開了一輛警車就衝出去。身後數輛警車鳴笛追擊,公路上上演一場激烈的你追我趕。路上所有的車輛看到這陣仗,趕緊避讓停車,不少車輛連環追尾,導致整個路段秩序徹底失控。

    祁少瑾瘋狂的時候,開車向來不要命,警察再窮追不舍也被遠遠落下,最後被堵塞的車輛徹底堵在路上,寸步難行。警方趕緊聯係附近路段的交警,全麵追擊祁少瑾開的那輛警車,一時間各個街口到處都是圍堵祁少瑾的警車,場麵極其熱鬧。

    祁少瑾直奔祁氏集團大廈,他飛奔下車,衝入祁氏集團。

    現在整個祁氏集團都被祁遠治的人手控製,幾名保鏢衝上來,不讓祁少瑾進入大廈內部,卻吃了祁少瑾要命的拳頭,都倒在地上,呻吟打滾。

    祁少瑾趕緊衝入電梯,直奔39樓頂樓。

    他不能讓安可馨危險,更不能讓顧若熙危險。他說好了,會保護她,會一直守在她身邊。安可馨有陸羿辰,可顧若熙的身邊沒有一個人,遇見和安可馨同樣的危險,他真的很擔心,陸羿辰會舍棄顧若熙,隻救安可馨。

    我來了,我來了,若熙,一定要等我!不要害怕,我會來保護你……

    陸羿辰對時間的運算,智商向來很高,他從小在數學方麵就是天才神童。

    所以,在他將安可馨從緊閉的門推出去,不到一分鍾,麗莎就推著推車,在四名保鏢的看護下,上了頂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