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聽了祁遠治的話,腦袋轟的一聲炸開。明明也知道祁遠治在故意刺激他,還是忍不住頭腦轟鳴。

    祁遠治見他一副備受打擊的樣子,笑得更加大聲,“當年你舅舅讓我成為笑柄,沒想到報應落在他最疼愛的外甥身上。這樣的滋味很好受吧?這麽多年,少瑾沒做過一件讓我滿意的事,唯獨這一件,我十分滿意。”

    陸羿辰不做聲,一雙眼睛濃雲翻滾。

    兩天兩夜,良辰美景……

    想到那日,顧若熙回來,就一副決絕,要跟他離婚的樣子,他還給她煮麵,還與她……

    原來……

    不不不,不會的!

    顧若熙那麽厭惡祁少瑾,絕對不會。

    “哦,對了,忘了告訴你,少瑾說,是他強迫了你的老婆!”祁遠治見陸羿辰的臉色更難看,透著一種要吃人的瘋狂,卻在傾盡全力地壓製著,祁遠治笑得更加暢快。他拿著煙的手,指了指陸羿辰,說道。

    “想開些,這女人呐,最信不過。而孩子這種東西,生下來就該去做親子鑒定,不是自己的,當場就該掐死!”

    祁遠治吸了一口煙,笑著又說,“聽說現在懷孕四個月就能做鑒定了。少瑾的話我也不能全信,一個女人跟兩個男人,誰能保證那孩子是誰的。親子鑒定才能說明一切!等她懷孕四個月的時候,若鑒定不是少瑾的,我就會讓她打掉。而這樣行為失德的女人,也沒必要留在世上。到時候,我會幫賢侄處理掉這個壞女人!”

    說著,祁遠治又大笑起來。

    陸羿辰的手,慢慢地抓緊在一起,垂下濃密的眼睫,遮住眼底冰冷如刺的鋒芒。腦子裏不住徘徊著,兩天兩夜,共度良宵……

    他們?真的已經?

    他不相信,還算抑製不住自己的心裏產生嚴重的懷疑。他不想讓自己偏執地以為,世上無人能值得相信,可還是忍不住產生這樣的懷疑。

    “不要猶豫了,時間有限賢侄。你比我更懂得,時間寶貴的道理。”祁遠治兀自地說著,能看到陸羿辰痛苦掙紮的表情,就是他心情大好的美味佐料。

    祁遠治見陸羿辰遲遲默不作聲,耐心終於耗光,一個眼神過去,幾個保鏢便向安可馨靠近,將安可馨團團圍在中間,一副要對安可馨用暴力手段相迫的樣子。

    “一個顧若熙,一個安可馨,賢侄總要有個選擇,人生哪有兩全其美的時候。”祁遠治的聲音很沉,帶著意味深長的詭異,一副隻再給陸羿辰一秒考慮的決絕。

    陸羿辰的眸子愈加黑凝,深深地望著臉色雪白,好像沒有任何知覺的安可馨,從牙縫間艱難地擠出一個字。

    “好!”陸羿辰轉眸瞪向祁遠治,“我讓顧若熙來送錢!”

    祁遠治滿意地點下頭,眼角笑意深深,吐了一口碩大的眼圈。

    陸羿辰給殷凱打了電話,“殷凱,讓顧若熙來送錢。不過她已離開大宅,不知去向,你最好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她。我隻給你十分鍾的時間,如果你還是找不到她,就去凱撒酒吧,或許麗莎姐知道她的去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