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遠治居然一開口五個億!還要現金!

    別說五個億,就是祁遠治現在開口要陸羿辰的全部資產,甚至要陸羿辰的命,他都舍得給,且毫不猶豫。可馨在他心裏的地位,想來祁遠治也知道,才會一開口就要這麽多。

    “你沒有要我的全部資產,倒是讓我應該感激你了。”陸羿辰低諷一聲。

    “還是要錢,拿著方便。”

    “一時間我根本拿不出來這麽多現金。”陸羿辰說的是實話,“不過我會盡量,以最快的速度,幫你籌到全部現金。還有為了可馨安全,我會一直跟著你。”

    “好!”祁遠治答應的也爽快。

    想來在祁氏集團,祁遠治早已部署好一切,完全不怕陸羿辰耍花招,且等待陸羿辰的也會是一場殊死之戰。

    “走吧,一起去祁氏。”祁遠治緩緩勾唇。

    陸羿辰回頭看了一眼身後的殷凱,倆人四目相對,似心有靈犀地幾不可見地點下頭。陸羿辰對殷凱說,“五個億的現金,你也要幫忙籌備一下,速度一定要快。”

    “你缺多少,我都會想盡辦法幫你湊齊。”殷凱慎重回道。

    康壽醫院地下停車場,那裏早有一輛商務車等待祁遠治。

    祁遠治拉著安可馨先上了車,陸羿辰隨後也上了車,坐在最後麵,目光緊緊盯著前麵的祁遠治,還有祁遠治始終不離開安可馨額頭的槍口。

    到了祁氏集團大廈39層頂樓。

    祁遠治的辦公室裏,有很多黑衣保鏢,大概三十多人,靜候調遣。

    祁遠治領教過陸羿辰的身手,自然也知道,這三十多人,未必是陸羿辰對手,但他現在有安可馨在手,自然有恃無恐。陸羿辰再能打,也不會放任安可馨的安慰不顧。

    陸羿辰進去,直接被那些黑衣保鏢控製。

    祁遠治也不禁手發酸,他一路上一直拿著槍逼著安可馨。將安可馨丟給兩個保鏢,揉著發酸的手腕,一屁股坐在沙發上,點了一根雪茄解煙癮。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過了中午,太陽漸漸偏西,窗外照射進來的陽光很暖,似暮春三月,可屋裏的氣氛卻冷得恍如寒冬臘月。

    殷凱來電話,已經湊到四個億,還差一個正在緊急籌備中。數額較大,一時間湊齊,相當困難,隻能從一些合作夥伴那裏先挪用一下。不過還需要一些時間,祁遠治也很耐心地等待。他知道那麽大一筆錢,籌集起來,不是易事。

    屋裏這麽多人沒有一丁點的聲音,安靜的好像能聽見每一個人的心跳聲,還有祁遠治指間雪茄燃燒的聲音。

    空氣裏彌漫著煙草的香氣,有點嗆人,卻讓陸羿辰也犯了煙癮。

    “給我一隻煙。”陸羿辰道。

    祁遠治瞄了陸羿辰一眼,唇邊淡淡勾起一抹笑,對保鏢使個眼色,保鏢便拿了一根雪茄和火機過去。

    陸羿辰接過手中粗粗的雪茄,在指間轉了一下,放在鼻端輕輕嗅過,煙絲味道很純。“我吸不慣雪茄,味道太重。”

    祁遠治對保鏢使個眼色,保鏢便去辦公桌的抽屜裏,拿了一盒精裝的法國煙,那是祁遠治從法國帶回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