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著急去找顧若熙,就給殷凱打電話,讓他來醫院守著安可馨。陸羿辰的車子開的很快,趕到喬輕雪家不過也就用了20分鍾。

    他匆匆上樓,記得喬輕雪家是5樓,可剛上到4樓的時候,殷凱就來電話了。

    “我到醫院的時候,可馨已經不見了。”

    “你說什麽!”

    陸羿辰直接一手搭在樓梯扶手上跳下樓梯,火速一般趕回醫院。

    夏紫木的車子剛停到喬輕雪家的樓下,居然看到陸羿辰的車子迎麵衝了出去。她明明是比陸羿辰先出來的,沒想到陸羿辰竟先到了。夏紫木的怒火不禁消了大半,看來陸羿辰是來挽留顧若熙的,隻是為何這麽急匆匆離開?

    夏紫木擔心顧若熙已經去了醫院,就趕緊給喬輕雪打電話,原來顧若熙還在樓上。夏紫木上樓,見喬輕雪還在裝病躺在床上喊不舒服,顧若熙就守在床邊。

    夏紫木正要開口問,陸羿辰來說什麽了,就聽見喬輕雪問她,“你怎麽自己回來了?”

    自己?

    難道陸羿辰沒上樓?

    夏紫木正要問,顧若熙已經看出來她們在演戲了,“木木,你去找陸羿辰了?”

    “……是。”夏紫木抓抓頭。

    “我說過了,我們已經徹底結束了!還去找他做什麽!”

    “我們還不是不想你打掉孩子!”喬輕雪從床上坐起來,也不裝病了。

    “……”顧若熙低下頭,其實她也舍不得,可真的不想這個孩子一出生,也麵臨像自己那樣單親家庭的命運。

    “顧顧,我們的情況是不同,我想要個孩子陪著我,可你呢?你真的放得下陸羿辰?有這個孩子在,到底還是你們的紐帶,我相信,你們一定能重歸於好,我有預感!而且這麽長時間以來,我們大家對你們的期望都很高,你們不應該分開。”喬輕雪抓著顧若熙的手,搖了搖。

    “顧顧,暫時再想幾天吧。”夏紫木也搞不通了,明明當時陸羿辰態度很冷漠,居然能出現在喬輕雪家樓下,顯然動搖了。

    可他為何又走了?夏紫木不敢告訴顧若熙,怕顧若熙覺得他還不肯原諒,更心寒。

    “我真的想好了,既然離了婚,我就不會再留下他的任何東西!斷就斷的徹底!”顧若熙依舊態度堅決。

    “明天!我們明天陪你一起去醫院!”夏紫木趕緊說。或許再過一夜,情況會有所不同,或許陸羿辰能來挽留住顧若熙,再給他們彼此一天的考慮時間。

    顧若熙想了想,點下頭,“好,那就明天,誰也不許再阻攔我。”

    夏紫木和喬輕雪趕緊點頭。

    ……

    殷凱趕到醫院的時候,也不過才10分鍾的時間,那麽短的時間裏,安可馨居然能失蹤,可見也走不了多遠。

    陸羿辰趕緊去監控室,查看醫院內部所有的監控錄像,卻沒有看到安可馨離開醫院,也沒有看到任何可疑的人。而且在19樓,也有他安排的人,嚴密看護整個樓層,那些人說,根本沒有看到安可馨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