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清早起來,吃過早餐,換了一套幹淨的衣服就要出門。

    夏紫木昨晚也留下來,跟她們擠一張床,想著顧若熙若傷心難過,大家一起說說話,也能分散她的情緒,寬慰開導她。可顧若熙一直都淡淡的,沒見過多的情緒,還以為她想開了,見她出門,就趕緊問她去哪裏。

    “去醫院呐。”顧若熙回的很平靜。

    “去看可馨?”喬輕雪在洗碗,從廚房探出頭來。“我也去一起去。”

    “不是。”顧若熙拿了包,開始在門口換鞋。

    夏紫木張大嘴,趕緊對廚房的喬輕雪擠擠眼睛,喬輕雪張大眼睛瞬時明白過來,顧若熙是要去醫院墮胎!

    “顧顧!”喬輕雪趕緊奔出來,一把拽住顧若熙,“這麽急幹嘛,我們再好好想想。”

    “我已經想好了。”顧若熙心意已決。

    夏紫木趕緊再對喬輕雪擠擠眼睛,跟喬輕雪打個手勢,喬輕雪當即會意,“哎呦,我肚子不舒服。”

    “喬喬!怎麽突然不舒服?最近不是一直都很好?”顧若熙緊張起來,趕緊攙扶喬輕雪坐下。

    “可能剛才我走太急,閃到了。”喬輕雪吃痛地緩緩坐下來,一手還緊緊抓著顧若熙,不放顧若熙走,悄悄對夏紫木擠擠眼睛。

    夏紫木趕緊說,“我去,我去……哎呀,時間來不及了,公司今天早上開會,顧宇軒早上還發信息來催我!”

    說完,夏紫木趕緊穿外套,還對喬輕雪擠了一下眼睛,示意喬輕雪一定要穩住顧若熙,穿好衣服就趕緊出門,衝下樓開車去找陸羿辰。

    現在能穩住顧若熙的希望,隻看陸羿辰的選擇了。

    陸羿辰的公司還處在混亂狀態,很多緊急文件都需要他親自處理。為了能在醫院陪著可馨,他將很多工作都搬到醫院來處理,病房內的桌子上,堆著一摞的需要重新審批的文件。

    他用繁多的工作,讓自己的精神都集中在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上,可還是經常看著看著,就會發呆,等緩過神來,已忘記方才看過什麽內容。

    有的時候,陪著可馨輸液,明明在看緊滴管中的藥液,眼睛也一直盯著,可卻在恍然想起的時候,輸液管裏已回流一抹血紅,藥液早已流盡。

    他從來沒有這麽精神恍惚過,從來沒有。

    或許最近是真的太累了,也是第一次感覺自己這麽累過。以前再忙,再難,他都沒這麽精疲力竭過。才會時常忘記自己在做什麽,抑或在想些什麽。

    一定是太累了,隻是太累了。

    祁遠治那個老狐狸將自己掩藏的很好,陸羿辰找了他兩天,連一點蹤跡都找不到。不管黑道還是白道,他都放了眼線,居然還沒有祁遠治的消息。很懷疑,祁遠治不是人間蒸發,就是易了容。

    而且喬沐風把錄音筆交給了他,他知道了20年前的真相,也將那份錄音交給了警方。警方也一樣,一直沒有找到祁遠治的下落。

    喬沐風將錄音筆交給他的時候,對他說,“我跟若熙之間,她或許對我有情,但也隻是朋友之間的友情,相伴多年的親情,抑或是情竇初開時的芳心一瞬間萌動,但這些都不是愛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