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阿姨在門口站了許久,眼角匯聚出一滴淚珠,歎口氣,搖搖頭。“這麽好的姑娘,少爺為何要離婚。”

    “或許他們性格不合吧。”塔麗也很惋惜,那真是一個讓人很舒服的姑娘,身上有一股溫暖的力量,讓人看到都感覺心裏暖暖的。

    大概正是這種氣質,吸引了陸羿辰吧!他是一個需要溫暖的人,但凡讓他覺得溫暖的,都會忍不住靠近,隻是讓他覺得溫暖的人,很少很少。

    曾經那份溫暖,她給過他,可後來,一些無奈和誤會,他們自此徹底分開。

    她這次來中國,就是解除以前的誤會的。知道他要結婚,她一直沒有露麵,不想打擾到他。

    現在他們分開了,離婚了,那麽是不是他們就有了回到從前的機會?

    “感情都是磨合的,他們會和好。”徐阿姨看了塔麗一眼,態度冷漠,轉身進門。

    塔麗望著總是對自己態度不親善的徐阿姨,滿不在乎地聳聳肩,笑著打趣,“主仆都是一樣的脾氣,羿辰待人也很冷漠。”

    ……

    顧若熙不會帶著媽媽再回到原來那個家,那個家已經還給麗莎。他們去了喬輕雪家,喬輕雪家真的很小,哥哥和媽媽擠在喬奶奶原先的房間,顧若熙和喬輕雪帶著小圓圓擠一張床。

    夏紫木讓顧若熙一家去她家,顧若熙搖頭拒絕了。

    “你不拿我當朋友是不是!”夏紫木怒了,“房子這麽小,這麽多人擠什麽!”

    “我說了,哪裏來,回哪裏去。雖然小,又很擠,但是這種生活,才真正屬於我。”顧若熙的臉上,一直都維持著淡淡的笑意。

    她已經哭過了,也為那段逝去的婚姻,傷完心,接下來就是她正麵麵對生活的時候。

    “顧顧,今後你就要擠在這裏?”夏紫木看一眼這個狹小的房子,拿著顧若熙的東西,就要走,“還是去我家吧!我爸爸也會很樂意收容你們。”

    “木木。我是不會去你家的。”顧若熙阻止了夏紫木。

    “為什麽?”夏紫木不能理解,她想幫她,為何她要拒絕,都是好朋友,在喬輕雪家,和去她家有什麽區別。

    “夏夏,我屬於這樣的生活,我不想讓人覺得,我是那種愛慕虛榮,當了豪門闊太之後,就回歸不了原本生活的人。”顧若熙目光略沉,雖然笑著,還是從她的眼底之處看到悲傷的情緒。

    “你是在跟陸羿辰賭氣?”夏紫木暗自捏緊拳頭,那個渣男,這麽欺負顧若熙,她一定不放過他!

    “沒有。”顧若熙低下頭,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

    “跟我擠在一起怎麽了?一大家子在一起,多熱鬧!”喬輕雪趕緊歡聲說,試圖分散顧若熙的思緒,“顧顧能在無處可去的時候,來我這裏,我很開心。我一個人住,真的很寂寞。你就一直住在這裏吧!我的家就是你的家。夏夏家人太多了,而且還有小圓圓,很不方便。我家的客廳還是有空間的,到時候做個隔斷,做陽陽的房間,就寬敞了,隻是采光不好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