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終於平安回來,夏紫木和喬輕雪都激動得落了淚。夏紫木是鮮少哭的人,能落幾滴眼淚就是她的極限了,喬輕雪卻哭成了淚人。

    “什麽嘛!都瘦了一大圈,他們是不是虐待你了?不給你飯吃嗎?他們有沒有打你?安可馨回來都沒個人樣子了,你呢?他們有沒有對你,對你……”喬輕雪失聲哭了起來,害怕你在顧若熙身上到處摸。

    顧若熙搖搖頭,坐在床上,抬手幫喬輕雪擦去臉上的淚痕,“我很好的,他們也沒有虐待我。我隻是太緊張,吃不下去飯,才會瘦的。”

    “你說的是真的嗎?我都要嚇死了知不知道!”喬輕雪還是止不住眼淚。

    “幸虧了祁少瑾,祁遠治沒對我做什麽。”顧若熙輕歎口氣,沒想到最後給自己幫助的人,卻是自己一直厭惡的那一個。

    “好了,喬喬,你就別哭了!哭的我心裏這個不舒服!”夏紫木眼圈泛紅,推了喬輕雪一把,“她好不容易回來,我們應該高興,慶祝一下是不是。再哭下去,沒什麽事也讓別人覺得有什麽事了?”

    喬輕雪趕緊擦幹眼淚,不再哭了。

    “顧顧,你難得逃出來,又住院了,怎麽不見陸羿辰?”喬輕雪啞著聲音問。

    顧若熙沉默了,抱住膝蓋,下巴抵在膝蓋上,將陸羿辰誤會的事,說了出來。

    “什麽?”

    夏紫木和喬輕雪異口同聲地叫起來。

    “蘇雅也太不是人了!活該重傷昏迷不醒!”喬輕雪氣得咬牙切齒,“她怎麽不去死了算了!”

    “陸羿辰就這樣走了?一句話沒有,連解釋都不聽?他什麽意思!你陷入危險,他隻顧著安可馨,把你丟下不管!阿姨因為這事,都跟他吵起來了!”夏紫木也不淡定了,氣得一張臉都跟著揪起來,“他擺明了……”

    夏紫木見顧若熙神色悲傷,便不說下去了,抓著顧若熙的手,安慰她,“許是隻是氣頭上,到時候說清楚就好了,你也別太難過,隻是誤會嘛。”

    “可這種事要怎麽解釋清楚!俗話說,捉奸拿雙,都堵在床上了,不就說明了是捉奸在床!又沒有司法鑒定這種事的,怎麽能說得清楚!”

    夏紫木推了喬輕雪一把,“喬喬,你就別說了!”

    喬輕雪這才發現失言,趕緊閉嘴,摟住顧若熙,低聲安慰她,“好了好了顧顧,你也被想太多,你還懷著孩子,小心身體。到時候找機會,你們好好談一談。”

    “阿姨本來要來看你,小圓圓忽然發燒,阿姨因為陽陽的事,都被嚇出陰影了,寸步不離地守著小圓圓。”夏紫木叉開話題,說完就後悔了,這顯然也不是一個好話題。

    “小圓圓自從上次肺炎,一直都很健康,怎麽會忽然發燒了?”顧若熙不免擔心起來,小圓圓還那麽小,萬一燒壞了,萬一像哥哥那樣……顧若熙簡直不敢想下去。

    夏紫木趕緊說,“阿姨已經帶小圓圓去過醫院了,醫生說沒什麽事,就是換季了,小孩子著涼了。隻燒到38度,醫生建議物理降溫,不建議吃藥打針,就讓先回來觀察一下,若體溫不能降下去,再去醫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