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也不知道自己被帶到了哪裏,一路上她都被黑布蒙著,當眼前恢複光明的時候便已經身處在一個房間中。

    這個房間不大,光線也不明亮,窗子比較古老,玻璃也不透徹,站在窗口看向窗外,隻能看見一片荒草萋萋,遠處都是橫生遮擋住視線的雜草。入秋的季節,草葉已經泛黃,秋景淒涼,讓人不禁心酸。

    今天本來是她和陸羿辰的婚禮,期盼了那麽久那麽久,還以為終於可以牽手走在一起,沒想到……

    鼻子犯酸,眼睛不禁就紅了。

    手輕輕放在自己的腹部,寶貝,我們會被怎麽樣?爸爸有沒有著急在找我們?

    這裏一片荒涼,顯然早已荒廢許久,而且不是在市區之內。

    祁遠治將祁少瑾打暈,應該不會有事吧!

    那畢竟是他的兒子,他應該不會真的對祁少瑾怎麽樣吧。

    顧若熙不免為祁少瑾擔心,沒想到,發生這麽多的事,自己會對祁少瑾那麽的依賴,反而不敢奢望陸羿辰會為自己做些什麽了。

    她早就清楚,她和安可馨同樣陷入危險的時候,陸羿辰肯定會率先救安可馨,而不是她。

    她真的早就知道,早就懂得,為什麽還會忍不住傷心難過?

    蘇雅說的對,在陸羿辰麵前,她們都是可憐人,因為她們永遠都隻屈居第二。

    顧若熙感覺自己應該是失望了,還帶著點絕望,所以也不奢望自己現在的處境陸羿辰能首當其衝來救她,反而對祁少瑾多了期望。

    今天本是他們的婚禮,她還幻想自己身披婚紗,跟他手挽手走到牧師麵前,向上帝起誓,以為會有一枚驚喜的鑽戒戴在她的手指上,彼此宣誓一生的盟約。

    可最後,一切都隻是幻影了。

    祁遠治又想打什麽主意?為什麽突然要將她和祁少瑾分開?失去了祁少瑾的保護,顧若熙極度不安,恐懼很輕易就滲透進來。

    祁遠治進來送飯,將幾個包子,一碗包裝成杯子的蛋湯放在房間裏,老舊的桌子上。

    顧若熙很安靜地過去吃飯,她不去看祁遠治那張蒼老又讓人惡心的臉。明明食髓無味,她還拚命地往下吞咽,不為別的,就為自己能夠有力氣堅持下去。

    都說吃飽了肚子,會讓人心情好,那麽但願飽足後的好心情,能揮散一些不安。

    祁遠治瞥了她一眼,低哼兩聲,帶著點不屑和慵懶。他沒想到,顧若熙這個小丫頭,會一直這麽安靜,不吵不鬧,也不喊著出去,完全一副很乖順的樣子。倒是讓他對顧若熙多了些好感,他喜歡聽話的人,而那些吵吵鬧鬧的,一向是他最厭惡,最喜歡用殘酷手段另對方臣服。

    “你就不問問我,接下來想做什麽?”祁遠治道。

    “問了你會說嗎?”顧若熙努力咽下最後一口包子,實在吃不下了,便安靜坐在床上。

    “你就不害怕?”祁遠治一雙老眸盯著顧若熙,很想從她的臉上看到些許畏怯的情緒。

    “怕什麽,就是死,也有你祁家的種跟我做伴。”顧若熙抬起泛白的小臉,對祁遠治彎著大眼睛一笑,將所有的怯怕都壓抑在心底,隱藏在笑臉之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