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

    祁少瑾想都沒想就吼出來。

    “我隻是要救我媽媽!”顧若熙也失控地嘶喊起來。“你不懂得,我媽媽對我的重要性!如果我媽媽在你爸爸手裏出了什麽事,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你!”

    祁少瑾沉默了,他心中掙紮萬千,好像有一萬根利劍一起射入他的心房,疼的一片血肉模糊,滴滴淌血。

    為什麽要讓他有這樣禽獸的父親!

    為什麽!

    “若熙……我不需要你原諒我,也不需要你離婚,我隻想你好好的。”祁少瑾說。

    “我媽媽若出了什麽事,我怎麽能好好的!祁少瑾,我求你了,求你幫我一次吧。”顧若熙說什麽也要找到祁遠治,說什麽也要找到祁遠治!

    沉默,良久的沉默。

    “你想要什麽,隻要你開口說,我都答應。但是你要告訴我,你現在在哪裏,我陪你一起。”祁少瑾終於答應了。

    祁少瑾告訴了顧若熙,祁遠治的號碼,並和顧若熙約好一起去找祁遠治。

    在去和祁少瑾會合的路上,顧若熙打開錄音筆,用手機錄音,又錄了一份錄音,並將這份錄音傳到夏紫木的手機上。

    媽媽確實知道一個驚天的大秘密,一個關係陸羿辰,關係到祁遠治,關係到陸羿辰父母的事。

    那一年,她沒有回家,眼看天要下雨了,媽媽來孤兒院找她回家。

    媽媽找了她許久,也沒找到。後來下起了瓢潑大雨,小孩子們說她在玩捉迷藏的時候,就不見了。媽媽就去孤兒院後麵一片荒廢的老房子找她。那裏的房子有幾間是連成一片的,有幾間是獨立的單間。

    要找小小的她,有點困難。

    雨越下越大,媽媽那時候和爸爸還沒離婚,但顧家不讚同媽媽和爸爸的婚事,媽媽一直都住在外麵,就距離孤兒院不遠,白天要工作,顧若熙和顧若陽經常來孤兒院,由院長孫媽媽幫忙照顧。

    媽媽找不見她,想要喊她的名字,卻在那片廢棄房子其中一個最小的房間裏,媽媽站在外麵的門廊,正好就聽見裏麵傳來兩個男人的對話聲。

    “少爺,小少爺就在對麵的廢棄房子中,要不要現在救小少爺出來?別嚇壞了小少爺。現在的綁匪,都不知輕重。”

    “不用!讓他看清楚自己母親的真麵目,看清楚隻有我們祁家才是他的家人。而且,我也告訴他們,隻要跟陸家要錢,我還會給他們一筆酬勞費,他們不敢把少瑾怎麽樣。”

    “少爺,陸家據說已經在準備錢了,再過半個小時就能送來。”

    “你去給陸家打電話,偽裝成綁匪,就說交易時間延長一個小時。”

    “少爺的意思是,想激怒綁匪撕票?小少爺會很危險!”

    “撕了那個賤女人最好!若少瑾也難逃一劫,死了也幹淨了!那個賤女人生下的孩子,看著就礙眼!”接著,祁遠治又道,“找機會,破壞安貞倪車的刹車。我不想再看到她也活著!他們安家,沒一個好東西,都必須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