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遠治慢悠悠地彈了彈煙灰,無奈地搖搖頭,“我那個兒子不爭氣,好像對顧若熙情根深種,很是中意。”

    蘇雅一聽祁遠治這麽說,當即驚喜地張大一雙眸子,唇邊漸漸浮現一個絢爛的笑容,風情瀲灩,“伯父的意思是想撮合顧若熙和少瑾?”

    她唇角的笑容更加放肆,眼底一片幽光熠熠,整張臉都是欣喜若狂的表情。

    祁遠治微微頷首,低低笑了兩聲,“所以蘇小姐,就等在這裏,靜心等待,好消息的降臨吧。”

    蘇雅當即點頭答應,她沒有看見,祁遠治的眼裏閃過一抹得逞的精光,煙霧繚繞的後麵,目光癡纏地在蘇雅身上瞥了一眼,最後浮現深不可測的詭異笑容,還泛起一種貪婪的想要霸占的欲望。

    ……

    陸羿辰終於知道了安可馨失蹤的事,帶著趙默,帶著多人去調查安可馨的線索。

    祁遠治顯然做了萬全的準備,沒有留下任何讓人可查的蹤跡。即便陸羿辰用上自己全部的關係和手段,還是查不到什麽有利的線索。

    隻是查到塔麗入住的那個酒店,便是安可馨失去蹤跡的地點,便再也什麽有力的線索都查不到了。

    顧若熙回了古堡別墅,有陸羿辰尋找安可馨,她的一顆心也可以放下來了。現在她需要做的,就是找到媽媽的線索。她要去媽媽的房間看一看,看看有沒有什麽有價值的線索。

    葉薇薇還在被人看守著,喬輕雪也還沒睡覺。

    “找到可馨沒有?”喬輕雪問。

    顧若熙搖搖頭,“媽媽現在也失蹤了,不知去了哪裏,手機一直關機。”

    葉薇薇的眉心忽然皺起,眼底掠過極快的驚慌,便趕緊低下頭,不想被顧若熙看到。

    顧若熙察覺到葉薇薇的表情不對,好像知道點什麽,卻又想隱瞞。她便抓住葉薇薇,逼問她。

    “葉薇薇,你總和媽媽在一起,是不是知道什麽?”

    葉薇薇連連搖頭,一個字都不肯說。

    顧若熙不想跟葉薇薇再多說什麽,想著媽媽連她都隱瞞的事,怎麽會告訴葉薇薇。奔到媽媽的房間,到處翻找,卻沒找到任何有意義的東西。

    這時候,葉薇薇站在媽媽的房間門口,對著顧若熙低聲說。

    “顧顧……阿姨早上的時候……”葉薇薇咬住嘴唇,楊舒容說,若她沒回來,就把錄音筆給顧若熙,現在應該可以給了吧。

    “你到底想說什麽,你快說啊,急死人了!”喬輕雪著急地催促。

    葉薇薇深吸一口氣,“她給了我一樣東西,她告訴我,要是她回不來,就交給你。”

    葉薇薇將那個錄音筆,拿出來,遞給顧若熙。

    其實她一點都不想給,因為顧若熙給了她兩個巴掌,總想看到顧若熙遭到報應她才開心。

    但還是拿了出來,給了顧若熙。她妒忌顧若熙,都要妒忌瘋了。而且還給了她兩巴掌,但總不能真的看楊舒容出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