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去找媽媽。”媽媽這一生為他們失去的太多了,絕對不能讓她出任何事,她還要她安度晚年,絕對不能出事。

    不知怎的,心裏突突的亂跳,總有不好的預感,一直縈繞在心頭,總覺得有什麽大事要發生。

    殷凱去了蘇雅的家,蘇雅根本不在家。

    被蘇老爺子,拉著說話,殷凱又急著要走,蘇婷婷還拿了甜品招待。殷凱現在哪有心情品嚐甜點,一顆心都牽係在安可馨身上。不顧蘇老爺子和蘇婷婷強力挽留,直接轉身告辭,很不給蘇老爺子麵子。

    蘇老爺子拿著拐杖,敲了敲地磚,“現在的年輕人,仗著自己家世好,自己又有幾分能力,越來越不懂得尊老了。尤其這種外國長大的孩子,更不懂得禮數。陸羿辰也是,小時候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去了國外呆幾年,整個人都跟小時候大相徑庭。還跟你大姐悔婚!我最看不好這種不重誠信的人!婷婷,不要學你大姐,將來找個穩當的,家世好的,能幫得上蘇家的,不要隻看臉蛋,臉蛋好的,都花心不定性!你大姐就被陸羿辰那小子的臉蛋迷昏了頭!”

    蘇婷婷很不喜歡爺爺嘮叨,最近這段時間爺爺變得越來越愛嘮叨了,大概是真的老了。

    “我知道了,爺爺。對了爺爺,大姐今天看上去很開心,還說今天晚上有事不回來。又沒有男朋友,她這可是夜不歸宿,破壞我們蘇家的規矩。”蘇婷婷一邊剝橘子,一邊小聲不滿地說。

    “你大姐在公司的成績,有目共睹。現在蘇家都靠你大姐,你也有那個本事,你也可以不顧及蘇家的規矩,愛哪裏野就哪裏野去。”葉老爺子看了一眼不爭氣的蘇婷婷,拄著拐棍就上樓了。

    蘇婷婷撇嘴翻個白眼,小聲嘟囔,“大姐不就是比我年長,先接管公司的嘛。要是我,會比她做的更好。”

    漂亮的眼睛流轉一圈,很好奇大姐又跑出去做什麽了,而且還是一副誌得意滿的樣子,明明前兩天還因為陸羿辰要跟顧若熙舉行婚禮,氣得食不下咽,怎麽忽然就心花怒放?

    蘇婷婷趕緊撥通蘇雅的電話,試圖套點重要的信息出來。

    “大姐,爺爺的咳嗽病又犯了,喊著讓你回來陪他。”

    “我現在沒時間,今天晚上回不去,你就多陪陪爺爺吧!”

    “大姐你到底在做什麽?爺爺的話你都不聽了。”

    那頭的蘇雅燦爛一笑,“保密。”

    蘇雅正要掛斷電話,蘇婷婷趕緊說,“對了,大姐,殷凱剛才來找你。不知道找你什麽事,看上去好像很著急。不過你們什麽時候聯係的?那個身邊女人無數的花心大少爺,大姐也感興趣?”

    蘇婷婷小聲探著話,其實她已經瞄殷凱很長時間了,現在整個A市,數一數二的人物當中,就殷凱沒有女朋友,為了能在蘇家站穩腳跟,必須找一個,有權有錢有勢的男朋友,蓋一蓋大姐的風頭。

    蘇雅一聽說殷凱來找他,聲音當即沉冷下來,“他沒說什麽事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