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不得不腹誹一下,祁少瑾這家夥怎麽就跟陰魂不散似的,說不上什麽時候就從哪裏蹦出來,然後嚇得你一身冷汗。

    真想問問他,是不是幽靈轉世。

    “去醫院做什麽?”祁少瑾瞥了一眼顧若熙身後的醫院,她居然還是來的一家婦產科醫院,顯而易見,她是發現什麽了。

    祁少瑾便笑起來,“終究還是知道了。”

    “你早就知道了!”顧若熙吃了一驚,他是怎麽知道的?

    “上次你在記者麵前暈倒,送你去醫院就知道了。”他打開車門下車,今兒天氣不是很冷,他卻穿了一件深藍色的風衣,在陽光下他的風衣料子發出蔚藍色的光芒,折射到他那一張總是緊繃的不堪和悅的臉上,顯得他整個人更加幽冷。

    “既然知道了,為什麽不告訴我?”他這種人怎麽會連她懷孕的事都隱瞞?是什麽居心?而且她還掉了兩次點滴,會不會對孩子有影響?顧若熙的整張臉都蒼白了。

    “你為什麽沒告訴我?你又想打什麽主意!”

    “我為什麽要告訴你?難道你懷了別人的野種,我還要歡天喜地的在你麵前恭喜你懷孕了?”祁少瑾的口氣很不善,好像很生氣。

    顧若熙決定還是不跟他這種人浪費唇舌的好,免得無端惹氣。她現在的好心情,可不想讓祁少瑾給破壞了。她轉身就走,不遠處,正好有一輛無人的出租車。

    祁少瑾雙手放在風衣口袋內,一副懶洋洋的樣子,大長腿幾步上來,就攔在顧若熙麵前,擋住顧若熙上出租車。

    “你給我讓開!”顧若熙聲音冷冷,沒有半分溫度。

    “不讓!”他說得理所當然,口氣強硬。

    “小姐,你到底上不上車!”出租車司機等得不耐煩了。

    “上!”顧若熙喊了一聲,與此同時,祁少瑾的聲音更大,蓋過她的聲音。

    “不上,趕緊滾!”

    出租車司機不滿地瞥了祁少瑾一眼,他身上氣場強大懾人,一看就是個惹不起的主,趕緊開著出租車灰溜溜的逃了。

    “你又想耍什麽把戲?”

    “兩天後就是你的婚禮了,在此之前,想見你一麵。”他的聲音說的很平靜,沒有絲毫起伏,就像在陳述一件事情一樣。

    本來他不想見她了,即便有這個想法,而且非常的強烈,他也強製的按壓下去,她就要結婚了,而且那麽厭惡他,他不想再出現在她麵前,不想淪為那個受人厭惡,糾纏有夫之婦的惡人。

    可沒想到在街上居然看到她,看到她開開心心的走出醫院,之後又小心翼翼地向前挪步,他一邊歡喜偶遇她的同時,又心痛她因為懷了陸羿辰的孩子而歡欣喜悅的樣子。

    他給了自己一個將車停到她麵前的理由,上天安排他們偶遇,便是想讓他們在她婚禮之前,再見一麵。

    這個理由真的很強大,當即就讓他有了站在她麵前的勇氣。

    “見我一麵?我不會聽錯了吧!我從來不覺得我們不見麵會是那種會想念的關係。”顧若熙口氣涼薄,毫不保留地刺激他臉上那點點歡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