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薇薇還趴在地上,身邊一輛一輛車揚塵而去,完全沒人再顧及她,理會她,甚至還揚了她一身的塵土。

    她雙手的掌心,擦在地上流出鮮紅的血。

    她攤開掌心,望著殷紅的傷口,她的手裏哪有什麽鑽石耳墜,不過是和安可馨演的一場戲。手好痛,自尊也在疼痛。

    她的手緊緊抓成拳頭,死死咬住嘴唇,為什麽她要受這樣的屈辱?

    為什麽她要這樣不受人重視?

    為什麽她要過這樣的人生?

    為什麽她就不能像別人一樣高高在上,受人矚目?卻要像猴子一樣,看盡臉色,受盡屈辱,被人隨意耍弄。

    她不要過這樣的日子,她這輩子都不要再過這樣的日子!

    安可馨驅車直奔夢迪拉酒店,那是a市五星級酒店,雖然不及皇城豪華,在a市也是很有名的酒店。塔麗居然有錢入住這裏,看來又有有錢的男朋友了。

    到了夢迪拉酒店,安可馨停下車,拿出手機。手指在屏幕上徘徊一下,最後撥通了顧若熙的號碼。

    一陣忙音之後,那頭接聽了。

    “喂,可馨。”

    “喂?可馨,你在聽嗎?”

    顧若熙喊了兩聲,安可馨才開口說話,“若熙,你知道我為什麽喜歡你,卻不喜歡蘇雅嗎?”

    安可馨忽然的發問,讓顧若熙有些茫然,她還真不知道為什麽,“大概是因為我們隻差了一歲,很多想法都差不多吧!蘇雅比你大太多,思想上難以有共鳴,容易產生分歧,應該是這樣吧。”

    顧若熙覺得。

    安可馨搖搖頭,“其實有一件事陸羿辰都不知道。”

    “他都不知道,什麽事啊?”顧若熙不禁笑了,陸羿辰都不知道的事,可要豎起耳朵好好聽。

    “我隻告訴你一個人哦。”安可馨說,顧若熙連連點頭,“我一定保密。”

    “我原先也挺喜歡蘇雅的,畢竟她對我和陸羿辰都很好。後來我發現,她在我們麵前笑語嫣然,背後卻對傭人極其刻薄,我不喜歡善於偽裝的女人,陸羿辰的身邊更容不得這樣的人,因為他曾經被一個善於偽裝的女人傷害過。我開始反對他們,大概蘇雅記恨我了,她大概也討厭陸羿辰那麽寵我……”

    安可馨的聲音,微微哽住,接著又說下去。

    “我一次發病,拿不住藥瓶,就在差點昏厥過去的時候,她進來了,藥瓶就在她的腳邊,我費力地伸手夠著藥瓶,她卻沒有遞給我。”

    安可馨忍住輕顫的聲音,“這個秘密,我這輩子都不想告訴別人,我不喜歡被人嫌棄的感覺。”

    “可馨……”顧若熙不知道可馨為何會忽然告訴她這個,見安可馨傷心難過,聲音低沉,正要安慰安可馨兩句,那頭已經傳來安可馨歡快的笑聲了。

    “你卻不同啊,我那麽戲弄你,你還背著我去醫院,還請我去你家吃飯。從小到大,你是第一個我認定的朋友,而且揚阿姨,還有陽陽哥哥,真的很喜歡你們一家。雖然我脾氣古怪,但我還是希望你和陸羿辰能夠幸福的。若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