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直接起了雞皮疙瘩,也隻有麗莎姐敢這樣稱呼陸羿辰。聽陸羿辰說,他們從小就認識,而且關係很好,麗莎姐曾經做過陸羿辰的貼身保鏢,麗莎姐大他七歲,在陸羿辰兩三歲的時候,經常是麗莎姐抱著他,哄他玩。

    他們的關係,從小就是很親,不僅僅是少爺和保鏢,也不是玩伴,而是很好的姐弟關係。但後來分開有大概二十年,彼此又都長大成人,未免有些生疏兒時的親昵。

    麗莎姐陪著顧若熙挑選新娘盤頭的發飾款式,又幫著參謀場景布置的各個細節。麗莎姐很幹練,且很懂陸羿辰的品味,總是能提出建設性的建議,也能很好的幫顧若熙做判斷。

    顧若熙坐在鏡子前,化妝師給她試妝。

    麗莎姐站在顧若熙一側,看著鏡子中顧若熙那張精致的小臉畫上淡淡的煙熏妝,整個人更加明豔動人,尤其一雙眼睛愈加晶亮如水波蕩漾。雖還是小女生的清純模樣,多了愛情的滋潤,透著誘人的嬌美。

    “本來小辰辰……”麗莎姐笑起來,趕緊改口,“瞧我一高興,總喚他小名。他也沒什麽相熟的異性朋友,隻我一個。不想你一個人在這裏,看婚禮策劃,就讓我過來陪你。他對你很細心哦,被他疼,可是會很幸福的。”

    陸羿辰確實貼心,喬輕雪現在懷有身孕不易奔波,葉薇薇又不是貼心的那一個,安可馨更不能在大眾麵前露麵,且都是小姑娘家,誰也不懂婚禮策劃這種事,麗莎姐應該是過來人,比較在行一些。

    陸羿辰沒有來便不能彩排,隻能策劃和老板和一些工作人員將婚禮大致演示一遍,等到陸羿辰有時間再過來彩排,敲定最後的策劃案。

    在婚慶公司忙了一下午,直到晚上8點鍾,華燈繁麗,才離開婚慶公司。

    “麗莎姐,我請你去吃飯。”為了表示感謝。

    “好啊。”麗莎姐直接爽快地答應了,她開著車載著顧若熙在附近轉了一圈,沒覺得有什麽滿意的飯店,便直接帶著顧若熙去了一個繁華區。

    “我知道一家的烤肉非常好吃,是一家很老的店了,我帶你去嚐嚐。”

    那家烤肉店名叫國賓,在a市是一家很老的店了,很出名,而且人很多,極難訂到位子。

    麗莎姐顯然是這裏的常客,一進門經理就很熱情的親自前來迎接,還特意安排了一個比較安靜的靠窗位子。

    在人滿為患,不少人都在等座位的時候,她們還能一進門就有座位,可見麗莎姐的人緣真的很好。

    麗莎點了4盤牛肉,一份生菜,又點了一份鱈魚,兩個拚盤之類。

    顧若熙最近對油膩的東西有點反感,看著鍋子上烤的滋滋冒油的牛肉,硬生生地吞了一口胃裏的翻騰,才將那點惡心的感覺壓製下去。

    “小辰辰小的時候,最喜歡來這家烤肉店吃烤肉。”麗莎姐一邊說一邊夾起一塊牛肉,還撒了很多的辣椒粉上去,居然還擠了一點辣根在上麵,看到就覺得辣,讓人嘴唇發麻,鼻子冒涼風,她居然包好之後遞給顧若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