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雅知道陸羿辰要和顧若熙舉辦婚禮,整個人都幾乎要發瘋。給葉薇薇打電話,怒斥葉薇薇辦事不力,沒想到葉薇薇反咬她一口。

    “連你都辦不成的事,我怎麽可能辦成!你不要再給我打電話了,否則被陸少知道你我聯係,倒黴的可不止我一個人!”葉薇薇道。

    “葉薇薇拿了我的錢,就這麽算了?”蘇雅氣得聲音拔得老高。

    “我拿的是協議書跟你交易的錢,你讓我破壞他倆關係的錢,我可是一分沒有拿。不要汙蔑我!”

    “葉薇薇,你當真不想要更多的錢了?”

    “不是我不想要,而是我做不到!”葉薇薇當然貪婪的想要更多,可她努力了這麽長時間,還是沒能拆散顧若熙和陸羿辰。眼見著他們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顧若熙每天都笑的那麽開心,一向鮮少言笑的陸羿辰,臉上都多了笑容,她忽然就有些不忍心去破壞他們了。

    她真的盡力了,也知道自己真的做不到了。她做的一切,似乎在他們眼中隻是一個笑話,根本就不將她當成危險。

    她好妒忌,瘋狂的妒忌,可顧若熙和楊舒容對她們母女做的,實在夠多了。明明知道,她背叛了她們,還是繼續收容她們母女倆。即便不去顧念和顧若熙之間的姐妹情誼,可楊舒容這麽多年,是真心當她是自己的女兒一樣關護。甚至比她自己的母親,對她還要好,還要關懷。

    她不想再去多做什麽了。現在有大房子住,有吃有喝的,卡裏還有蘇雅的100萬,她退一步想,也該知足了。

    而且陸羿辰秘密也威脅過她,一句簡簡單單的,“你最好小心一點”,就讓她感覺到了殺意凜凜,死神迫近的恐怖,哪裏還敢亂動手腳。

    陸羿辰是什麽人物,雖然從未親眼見過,可外界的傳說,他的可怕和狠辣,足以震懾她全部的神經。

    她也終於明白,陸羿辰是那麽的在乎顧若熙,以前她或許不理解,陸羿辰一向都對顧若熙冷冷淡淡的,沒有表現太多的關懷和嗬護,即便現在準備舉行婚禮,也沒見他給顧若熙什麽承諾。但就憑他那一句,帶著殺意的威脅,足以證明他對顧若熙動了真心。

    他隻是一個,不會甜言蜜語表達的人而已。

    “蘇小姐,你想做什麽,你自己做吧!我跟你從今往後再沒有任何關係!”葉薇薇直接掛斷電話。

    蘇雅氣的簡直要炸肺,抓了抓長長的卷發,絕對不能讓他們結婚,陸羿辰是她的,她堅持了七年,容忍了安可馨七年,怎麽能在最後功虧於潰,拱手讓人!

    顧若熙憑什麽搶走屬於她的陸羿辰!

    那是她的,她苦心經營了七年的時間,那是她的男人!她蘇雅的男人!站在陸羿辰身邊的女人,隻有她最配,做那帝王一般男人身邊的唯一王後!

    蘇雅不住翻看以前的舊照片,曾經為了更多的了解陸羿辰,在安可馨房間裏的影集裏,她用手機拍下不少他們兄妹小時候的照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