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的一聲巨響,車子爆炸了,衝天的火光,將撕破天空的閃電,瞬間比了下去。

    四周飛濺的火光,不僅僅是車子爆裂的殘骸,還有他們被炸得四散的肢體。有爸爸的,媽媽的,還有小阿姨的……

    鮮血和雨水,交融在一起,火光傳來滋滋的刺耳的聲音,還有濃烈的燒焦肉體的惡臭,撲鼻而來,轟炸陸羿辰全部的神經,整個人都呆傻的趴在地上,而懷裏的小新新,在那一刻也停止了哭聲,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大大的瞪著,映著不遠處通明的火光,在她的眼睛中熊熊燃燒。

    陸羿辰整個人都傻了。映著那慘烈火光的雙眸中,沒有一滴眼淚,甚至沒有丁點水色,幹巴巴的發澀。他更緊地抱住懷裏的新新,在風雨之中,跌跌撞撞地跑下山。

    他一路跑,一路跑,跑得筋疲力竭摔倒在地,繼續爬起來,繼續跑……

    等他將小新新交給麗莎姐照顧,跑去海邊公路去找祁少瑾,他早已沒了蹤影,聽說已被救,送去醫院。他卻在黑沉沉的大海上,看到還有一抹被遺忘的身影,漂浮在風雨駭浪之中,猶如一片海麵上遺棄的垃圾。

    那個人,就是小小的顧若熙。

    ……

    “爸爸的車,真的那麽巧合,忽然刹車失靈?這件事,在我心裏一直有個疑惑,但苦無證據。”陸羿辰目光黯淡,無力扶額。

    “你懷疑是謀殺?”顧若熙再度吃驚不已,陸羿辰溫柔攬她入懷。

    他現在需要她的懷抱,驅散回憶的痛苦。

    “人心叵測,不得不多些考慮。”他的聲音很平穩,可見心裏早已有了懷疑對象,而且一直都在秘密求證,隻是一直都沒有有力證據。

    會是誰?

    顧若熙正想問,陸羿辰柔柔地望著她,看著她有些失神,隨後深深的一吻便落了下來。

    顧若熙依偎在陸羿辰的懷中,主動吻上他的唇,用自己的溫柔,還有能給予他的溫度,去慰籍他心底的創口……

    “我們結婚吧,我要給你一場盛大的婚禮,越快越好。”

    唇齒之間,傳來他低沉又纏綿的聲音。

    ……

    陸羿辰決定婚禮定在五天之後,且酒店已開始籌備。

    一切都在緊鑼密鼓的準備中,婚期很倉猝,又要豪華盛大,工作人員都忙得不可開膠。還要擬定邀請的賓客名單,為表誠意,都是親自手寫。

    顧若熙的手腕寫的生疼,陸羿辰顯然握筆杆子習慣了,依舊龍飛鳳舞輕鬆自如,他將堆疊成小山的紅色喜帖放在一邊,手法很熟練,果然簽約都練熟了。

    “我來寫,你去休息。”他道。時間已經不早了,顧若熙都打了好幾個哈欠,他有些心疼。

    “不,我要陪著你。”顧若熙疲倦地趴在桌子上,一手撐腮,最近很容易就犯困,剛剛晚上9點,眼皮就睜不開了。

    看著陸羿辰優雅持筆寫字的樣子,她在他眼裏就是360度無死角的美男,比什麽電影明星,偶像天王,都要帥氣逼人,怎麽看都看不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