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輕雪聽了那個男服務員的話,要告殷凱的氣勢,當即弱了下來,也不再那麽理直氣壯,但目光還是怨憤地瞪著殷凱。

    “即便這樣,你給他錢,就是意圖不軌!”喬輕雪道。

    殷凱洋洋一笑,懶懶地開口,“我倒是有證據,告你敲詐。”

    “什麽?”喬輕雪不懂,自己什麽時候敲詐他了。

    殷凱的一雙藍眸,冷意森森地掠過喬輕雪的小腹,意思再明確不過,喬輕雪怒道。

    “你少血口噴人!我什麽時候敲詐過你!”

    “你在預謀!”殷凱可一直覺得,喬輕雪故意留下孩子,就是有意將來狠敲他一筆。

    “殷凱!你!我怎麽會認識你這個混蛋!”喬輕雪抬起一腳踹去,殷凱敏捷躲開,還一副笑嘻嘻的邪魅樣子。

    沒辦法,看到她生氣,他就心情好,而且是心情大好的那種。

    李航站在一側,見喬輕雪手腕上雪白的帕子上染了一抹鮮紅,便低聲提醒喬輕雪,“還是先去醫院吧!不然傷口要裂開。”

    喬輕雪瞪了殷凱一眼,便跟著李航往外走。

    殷凱趕緊追上來,“正巧我也要去醫院,不如一起。”

    “我是骨頭嗎?”喬輕雪停下腳步,回頭瞪他。

    “什麽意思?”殷凱不明。

    “不然狗怎麽這麽喜歡跟著我。”喬輕雪冷哼,見殷凱整張俊臉瞬間變形,她輕笑一聲,轉過身,腳步輕快地走出酒吧。

    殷凱愣在原地,整張俊臉緊繃的隱隱抽動。

    那個女人剛才說什麽?在說他是……狗嗎?

    那個死女人居然說他是狗!竟然罵他是狗?

    從來沒有女人敢這麽罵他!挑戰他的極限!殷凱氣得鐵拳驟然捏緊,一陣咬牙切齒。

    喬輕雪跟著李航去停車場取車。

    正好看到殷凱那輛豪華的跑車停在不遠處,喬輕雪匯聚了滿肚子的怒火,如果不發泄出去,怎麽對得起自己。摸到包裏一管豔紅色的口紅,還是在華都上班時用的口紅,還有整整一大管。

    拿出口紅,便氣勢洶洶地奔向那輛豪華跑車,將整輛車的車窗車門,都畫上通紅的烏龜圖案,最後又畫了兩坨大便在上麵,而且就畫在他招風的車頭上,顯眼又張揚,絕對醒目又高回頭率。

    殷凱好麵子,身份又高,定然不敢開著這輛車去大街上。想跟著她去醫院,哼哼,殷凱,看你能不能丟得起這個人。

    最後丟了用幹淨的口紅,看著滿車通紅的傑作,喬輕雪揚唇一笑,甜美清純猶如剛剛綻放的一朵桃花。

    李航看著那滿車“映山紅”,扶了扶眼鏡,又扶了扶眼鏡,又扶了扶眼鏡,這個看著嬌弱又清甜可人的小女生,沒想到她這麽腹黑。最後,他摸了摸額頭,忍不住笑了。

    “快走吧,免得被他逮個正著。”

    等殷凱帶著安可馨來停車場取車的時候,看著滿車通紅的血一般的畫麵,他的眉心抖了一下,接著眉頭抖了一下,隨後整張臉都開始抖動,說話的聲音也在抖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