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醫院吧,流了這麽多的血,會休克的。”不知是誰喊了一聲,眾人七手八腳,就要拖住喬輕雪不讓她亂動。

    喬輕雪卻好像聽不見眾人的聲音,目光無力地環視四周,終於在人群中尋到了殷凱的身影,穿越眾人遙遙地望著他,眼底的冷冽猶如秋潭之水,湛涼刺骨。

    殷海的心口像是被什麽東西蟄了一下,說不清楚,那是一種什麽樣的感覺。有點疼,也有點愧疚,但手上還是緊緊抓著安可馨。

    “是喬輕雪!她怎麽割腕自殺了!殷哥哥你快去看看呀!”安可馨趕緊推殷凱,殷凱高頎的身軀卻一動不動。

    這時候,人群中走出來一個個子很高的男人,臉上帶著一架金絲眼鏡,在酒吧晦暗的光芒中泛著金屬的光澤。他走到喬輕雪的麵前,輕輕執起喬輕雪受傷的手腕。

    “不用緊張,我是醫生,我會幫你盡快止血。”

    那個男人很斯文,讓喬輕雪坐在椅子上,他則單腿跪在地上,一手抬高喬輕雪受傷的手腕,一手四個手指對準喬輕雪上臂中段,壓住動脈,阻止鮮血更多的湧出。之後又向一旁的男士要了一根香煙,撥開香煙裏麵的煙絲,平鋪在傷口上。

    效果果然很好,鮮血不再湧出更多,之後他又用口袋裏幹淨的帕子,緊緊綁住喬輕雪手腕上的傷口。

    “這隻是暫時止血,還需要去醫院進一步處理。”男人一邊擦拭手指上沾染的鮮血,一邊對喬輕雪聲音溫和的說道。

    “李醫生,謝謝你。”喬輕雪感激地說。

    男人扶了扶金絲眼鏡,微微一笑,彬彬有禮,“這位小姐,你認識我?”

    “我朋友的母親,前段時間的換腎手術,你是主治醫生,我見過你。”

    李航想了想,對喬輕雪稍微有了些印象,“你是若熙的朋友,對吧?”

    “是的,就是若熙!沒想到李醫生還記得。我叫喬輕雪。”喬輕雪笑彎一對大眼睛,她隻是表示禮貌客氣。但不遠處的殷凱,卻覺得喬輕雪笑得太過風騷,尤其在一個男人麵前笑成那樣,大多都有勾引之嫌。

    殷凱表示,有些生氣。

    不,不是有些生氣,是很生氣!

    “正好我有東西落在醫院要去取,我送你去醫院!”李航紳士地將外套披在喬輕雪的肩上,帶著喬輕雪往酒吧外走。

    喬輕雪的眼角餘光掃了一眼不遠處的殷凱,猶如刺芒,讓殷凱的心房收得更緊。

    殷凱表示很不能理解,喬輕雪恨意的目光源自何處?她自殺,與他有什麽關係?他可沒有逼她去死!

    “這位小姐,對不起,對不起,醫藥費我會全權負擔!”男服務員跑過來,一個勁兒地向喬輕雪鞠躬道歉。

    “你是收人錢財故意的吧!我不會接受你的醫藥費,我會報警。”喬輕雪故意拔高聲音,就是讓殷凱聽個清清楚楚。

    殷凱自然聽出來喬輕雪的言外之意,拽著安可馨走過來,直接站在李航和喬輕雪之間,一副宣誓喬輕雪所有權的霸道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