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山區的古堡別墅。

    一進門,葉薇薇就驚豔得連連抽氣。眼裏都是這棟豪華別墅的閃耀光華,整個人都像置身在夢幻的王宮中,到處一片輝煌。

    楊舒容一路上都默不作聲,跟著傭人回房後,就再沒出來。

    顧若陽一直都非常開心,不知道為何忽然要搬家,也不知道怎麽就來了這裏。他看到陸羿辰就高興,喜歡陸羿辰這個很霸氣又很和善的大哥哥,在顧若陽的眼中,陸羿辰就是個會跟他能玩到一起的玩伴,每次見到陸羿辰,都要親昵地黏上去,像個小孩子似的,要牽陸羿辰的手。

    陸羿辰每次也都很和藹地揉揉他的頭,說一聲,“陽陽真乖。”

    有的時候顧若熙會想,如果哥哥還是個正常人,陸羿辰最起碼要跟她一樣,跟著她的輩分一起被拉低身份,喚哥哥一聲哥哥吧。

    心猿意馬地看著被顧若陽拉著手的陸羿辰,他說要收拾她,不會吊起來滴蠟吧?請原諒她不得不這麽想,因為陸羿辰看她的目光,總是帶著一抹壞壞的笑,好像在心裏正在醞釀著什麽殘酷的刑罰。

    顧若熙不禁抖了抖,趕緊別開自己的視線,不去看陸羿辰。

    安可馨從房間裏出來,站在樓上,顧若陽一看到安可馨,就高興地連連怕手。

    “好久不見了可馨,好想你。”

    “陽陽,我也好想你。”安可馨一邊下樓,一邊對顧若陽說。目光卻始終逃避開顧若熙。

    自從上次,她推了顧若熙一把,這還是她們第一次見麵。

    陸羿辰看出來顧若熙和安可馨之間的別扭,低聲對顧若熙說,“可馨從小被寵壞了。”

    “沒關係!我隻當她是小孩子鬧脾氣。”顧若熙揚起笑臉。

    陸羿辰對她的大度容忍,很是欣慰。

    “走,陽陽,我帶你去參觀我家的花園。夜景下的噴泉非常漂亮!早就想帶你來玩了。”安可馨拽著顧若陽去花園了,這一瞬間她又是那個快樂的小精靈。

    “媽媽她……”顧若熙想解釋,又不知如何開口。

    “明白。”他卻直接一語帶過,好似當她忽然要走的事,根本沒曾發生過。輕輕揉了揉顧若熙的頭,對她說。

    “婚姻不是兩個人談戀愛,而是兩個家庭的融合。”親情於他們而言,都是一樣的重要。

    就好像當初,可馨反對他和蘇雅,現在楊舒容反對顧若熙與他,這種被夾在中間的滋味,陸羿辰很能理解。

    顧若熙很詫異,他居然沒有丁點責備的意思,他的寬容更招人愛了。隻是他不是說,要收拾她嗎?

    “媽媽心情好像不好,多陪陪她。”陸羿辰捏了捏顧若熙纖弱的肩膀,顧若熙像得了特赦,趕緊要跑,被陸羿辰一把拽住,附在她耳邊聲音曖昧地小聲說。

    “晚些再收拾你。”

    顧若熙雙頰火紅,“你要幹嘛?”

    “你說呢?”他拖著誘人的長音,薄唇在她耳邊輕蹭一下,“一個男人將跑了的老婆追回來,正常情況下,他會做什麽?”

    “做……做什麽?”她表示這方麵,沒什麽經驗。

    陸羿辰擰起硬挺的眉宇,一本正經下來,“請問,老婆的作用是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