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不禁想,難道她幾次入院,身體還沒完全康複?看來有時間得帶她去醫院全麵檢查一下。顧若熙是個貪吃的女孩,一旦不想吃東西,肯定身體出了毛病。

顧若熙搖搖頭,“應該是胃病犯了。”

“你有胃病?”陸羿辰聲音沉了一分,“沒按時吃飯?”

顧若熙很認真地歪頭想了一下,微卷的長發從肩膀滑落,俏麗又清馨,“還好了,比以前按時多了。”隻是當年胃出血後,就時不時會發作一下胃痛。

現在雖然不痛,就是沒有胃口。

“小小年紀就有胃病,明天我帶你去醫院做檢查。康壽醫院胃腸科主任,醫術在全國都出名。”陸羿辰直接奪下顧若熙手中的獼猴桃果汁,“有胃病就不要吃酸了。”

他淡眸掃了一眼餐台,這裏是飲品區,都是一些花花綠綠的飲料類,他便讓服務員去飲品機打了一杯熱牛奶。

“牛奶對胃很好。”他說。

顧若熙也很感動他的細心體貼,果然疼妹如命的人,很會寵女人。心裏甜味滿溢,目光卻下意識透過那群衣冠楚楚的人,尋找向喬沐風的身影。

喬沐風今天穿了一套暗青色的西裝,整個人看上去很有朝氣,一張俊逸的臉更加清雋帥氣。他正在與幾位商業名人淺笑攀談,談吐方寸得體,可見在商場的漩渦裏,已掌握了交際技巧。

顧若熙有一瞬的恍惚,她終於明白了,為何每次見到沐風,他都會問她吃沒吃飯,還會遞給她一盒牛奶……

他從未提過一句一字,卻一直默默地關心嗬護她……

心中雖有酸澀,卻因歉意而起。

她此生,終究要辜負沐風了。

陸羿辰順著顧若熙的目光,也看向喬沐風,那個二十剛出頭的小子,現在在商場上已有自己的一片天地。雖說,喬沐風有喬家做後盾,但若他自身沒幾分本事,也難在商界占據一席之地。

陸羿辰雖然欣賞喬沐風,卻很敵對喬沐風,比對祁少瑾的敵對更強烈。因為顧若熙的童年和青春韶華,都交托給了喬沐風……

“我今後可以有自己的異性朋友嗎?”顧若熙低聲問他,最近喬沐風一直跟她保持距離,徹底斷了往來,她知道喬沐風在有意避嫌。

“可以。”陸羿辰的回答讓顧若熙心中一喜,隨後他的一句話,又讓那點歡喜碎裂成灰燼。

“但他不行。”

“陸先生的見解是?”顧若熙挑眸睨他。

“會吃醋。”

顧若熙差點將剛喝入口中的牛奶噴出來,他吃醋?不會聽錯了吧!

陸羿辰顯然羞憤去糾結“吃醋”這個問題,帶著顧若熙又換個位置,避開顧若熙可以看到喬沐風的方向,卻又落在祁少瑾的視線範圍內。陸羿辰從沒覺得顧若熙這麽炙手可熱過,處處都是強奪的敵人,雖然不屑,但心情很糟糕。他收緊顧若熙挽著的手臂,緊得顧若熙手臂有點痛。

“fuck!”他低咒一聲。這簡直是他參加過,最糟糕的宴會!

殷凱那個家夥,肯定是在報複他,就是想看他笑話,才讓所有人都到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