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遠治可是個中高手,怎麽會將心思表現在臉上分毫,心痛地捶了捶心口,惋惜說,“可憐我的小公主了……”接著聲音哽咽,難以承受地揮揮手,“不提也罷,不提也罷。”

顧若熙用眼角餘光看了一眼身側的陸羿辰,心中有點打翻五味瓶的滋味,小手悄悄捏了陸羿辰一下。什麽指腹為婚!居然還這麽快樂又惋惜地當著正牌老婆的麵,提以前的指腹為婚!

陸羿辰發現顧若熙發酸的臉,不禁抿唇一笑,溫柔地握住顧若熙的小手,偏頭在顧若熙耳邊小聲問她。

“跟一個小女娃也吃醋,陸太太的度量就這麽小?”

“度量什麽的,能吃嗎?”顧若熙斜眼,睨著他,一副悍妻架勢。

“隻是封建陋習,不過當個笑話,聽聽罷了。”他溫聲哄她,知道她也不是真的生氣,但很喜歡她吃醋的樣子。

“我是中國人,比較傳統。”對他努努嘴。

他笑起來,寵溺地捏了捏她的臉蛋,“我也比較傳統,我們正搭。”

“誰跟你搭!我們之間有代溝的。”他可比她大了十歲,小女生的心思,他怎麽懂。

沒想到,他不怒反笑,把顧若熙的話又丟了回來。

“代溝什麽的,能吃嗎?”接著,他更曖昧地貼在顧若熙的耳廓,聲音很小又很火熱地在她耳邊說了一句,讓顧若熙臉頰瞬時燒紅如烙鐵的話。

“我隻知道,你身上有個溝,可以吃……”

“……”

發現他火苗燃燒的目光,不著痕跡地瞥向自己的胸部,顧若熙趕緊捂住紅得好像煮熟蝦子的臉,嗔怪地撞了一下陸羿辰。

祁遠治見自己完全被忽視,倆人在那裏旁若無人的打情罵俏起來,心下悶哼一聲,悻悻地走了。

這個時候,宴會明亮的燈光暗了下來。投影燈落在台上,殷凱站在明亮的舞台上,上台致辭。無外乎一些冠冕堂皇的場麵話,感謝一些合作商的共同合作,讓他的旅遊公司在旅遊界創下業績新高,希望今後合作再創奇跡。

殷凱之前花邊新聞不斷,換女人比換衣服還頻繁,現在又整天追著喬輕雪跑,不務正業,也能在事業上收獲碩果,莫非老天太垂愛他?

顧若熙卻顯得有些不安,當燈火暗下來的那一刻,祁少瑾晦暗不明的目光,便赤裸裸地投了過來,一直在她身上盤旋,讓她渾身都不自在。微微向陸羿辰身邊靠了靠,更緊地環住他的手臂,尋求安全感。

陸羿辰抬手輕輕拍了拍她的手,低聲在她耳邊說,“你最近好像偏愛吃酸,這家酒店的獼猴桃汁味道很獨特,我帶你去嚐嚐。”

陸羿辰輕易換個位置,就將祁少瑾看著顧若熙的目光阻隔住了。

祁少瑾暗惱,黑眸掠過蕭殺的戾氣。

長長的自選餐品台,有四層高,美食琳琅滿目,且都很有美感,一看到就讓人食指大動。但顧若熙實在沒什麽胃口,一向喜歡吃的甜食和葷類,都避之不及。

陸羿辰凝眸望著她,“你是不是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