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卻一直表情淡淡,似在看一場表演。

祁遠治的目光,終於落在顧若熙身上,看似和藹的目光裏,流露出些許讓人生寒的戾氣。

祁遠治發現,自己兒子祁少瑾,雖然對顧若熙沒有任何的交流,卻是站在最能容易看到顧若熙的位置,時刻關注著顧若熙。想到他們之前那些捕風捉影的緋聞,祁遠治對顧若熙便多了些嫌隙和好奇。

這是一個什麽樣的女孩?會讓陸羿辰和自己的兒子,都對她青睞有加?還有喬家那個小子,也對顧若熙嗬護備至。

顧若熙今天和陸羿辰又是經典的黑白搭配,她一襲名家設計的雪白及膝長裙,露出她一雙白皙秀挺的小腿,腳上一雙水晶白色高跟鞋,細碎的白色水晶珠流蘇,落在腳麵上,更顯一雙玉足透白如玉。微卷的烏黑長發,自然地披在肩膀上,蕾絲高領設計,複古又端莊不失優雅。五官精致,不是傾國傾城的美女,卻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透徹,看著很舒服。尤其一雙大眼睛,亮的驚人,澄澈剔透,好像上好的水晶,明亮如水,沒有半點雜質。

大概但凡這樣的女子,在他們這群城府極深充滿陰謀詭計的商界裏,就如一縷清風,輕易就能吸引眾人的目光吧。

可對於野心勃勃的商人,顧若熙這樣清水般的女子,完全對事業上沒有任何助力。雖然陸羿辰現在的成就,已經不需要任何裙帶關係,但守住的江山,又能穩固多久?

祁遠治上下打量顧若熙兩圈,才笑道,“這位就是侄媳吧!一直在報紙上見到照片,還是首次見到真人,可比照片上漂亮多了,幹幹淨淨的,一看就是個溫婉安靜的女孩子。”

祁遠治故意將“幹幹淨淨”幾個字咬得很重,讓顧若熙臉上一直保持的笑容,出現了一瞬間的僵硬。

所有記者都騷動了,不再關注殷凱和幾個旅遊業巨頭談的合作企劃,向著顧若熙和陸羿辰這邊,頻頻側目。

陸羿辰殺意凜凜的目光,微微一掃眾位側眸的記者們,頓然讓眾人猶如荊棘纏喉,灰溜溜的低下頭,不敢再對這邊感興趣。

他們都還記得,陸羿辰對他們這群媒體的要挾。而且私底下,各個報社的老板也都跟他們開了會,自此不得再去挖掘顧若熙的八卦。顯然陸羿辰跟上頭都打點好了一切,那麽多是報社電視台,打點下來也是一筆不菲的數字。他不會再讓顧若熙淪為風尖浪頭上的眾矢之的。除非有不怕死的,愚忠記者職業的憤青。

顧若熙發現挽著陸羿辰的手臂,他收緊了一分,無形中給了她寬慰。她便讓臉上的笑容柔和下來,不再理會祁遠治的暗諷。

今日這場宴會,她會始終笑意盈然。

記得小時候,鄰居家總是養大黃狗,越是害怕越是跑,大黃狗越在後麵狂吠猛追。當不再怕了,鎮定地站在大黃狗麵前,它反而不咬人了。

顧若熙表現的淡靜,還有陸羿辰的一臉不以為然,讓祁遠治的暗諷,顯得毫無殺傷力,心下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