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歆喝得爛醉如泥地衝入祁少瑾家。

看著倒在玄關門口的林歆,祁少瑾暗惱自己又忘了換密碼。

很厭惡林歆的一再糾纏,冷冷轉身走掉,隨便林歆趴在冰冷的地磚上自生自滅。可走了兩步,他又頓住腳步,暗咒一聲“真是麻煩”,抱起林歆,將她送入客房幹淨的床上,扯過被子將林歆淩亂的短裙,幾乎露出裏麵底褲的狼狽形容全部遮住。

他正要抽身離去,林歆忽然爬起來,一把從後麵將他抱住。

“少瑾哥,不要走,不要走……”

“為什麽喝這麽多酒?”他掰開林歆的手,重新將林歆按倒在床上,用被子將林歆緊緊裹住,讓她動彈不得。

“我媽給我找了個家世好的對象,叫我相親……我不想去……她就逼我……我心情不好就去喝了酒……我也不知道怎麽跑到你這裏來了……少瑾哥,我不想去相親,我們交往吧!我現在好喜歡你……隻有你對我最好……在國外留學那幾年,我想家一個人哭,隻有你陪在我身邊……我不該去喜歡沐風……”

林歆迷迷糊糊口齒不清地嘀咕著,一雙醉得通紅的眼睛,目光迷離又充滿誘惑地望著祁少瑾。收斂了以往囂張氣焰,一雙美眸盈盈閃閃,波光動人,她拉開蓋在身上的被子,一雙纖纖玉手,緩緩從穿著黑色絲襪的美腿上滑過,嫵媚撩人風情萬千,任哪個男人見了都會血脈噴張。

可祁少瑾的表情卻毫無異樣,眼睛裏甚至連一絲波動都沒有。

林歆就更加賣力,直接撩起她性感的短裙,風景暴漏無疑。

祁少瑾惱了,直接扯過被子,將林歆整個蓋住,“歆歆,我說過的話不想再重複!我隻收留你到明天早上醒酒之後!”

“少瑾哥,你到底喜不喜歡女人?”林歆扯著嗓子喊起來,“從來沒見你對任何一個女人有過興趣!包括我!在所有人都猜測你喜歡我的時候,我都分手了,你卻不同意跟我交往!到底是為什麽?為什麽隻當我是妹妹!你說我跟你的妹妹一點都不像,為什麽還這麽疼我?你每次都那麽溫柔叫我的小名,歆歆,你真的就對我沒有一點感情,一點心動嗎?”

雖然祁少瑾一向都冷冰冰的,對她也不是很和悅,但相較別的女人來說,對她已經很親善,很特別了。

“因為……”祁少瑾陰沉的目光有些飄遠,“我的妹妹小名也叫新新,重新開始的新。雖然和你不是同字,卻是同樣的發音。”

新新……

心口悠然刺痛,本來他不想說,也不想提起,但實在不希望林歆再對他抱有任何一絲幻想。

林歆自嘲地苦笑起來,“就這麽簡單?因為發音相同的小名?所以你當我是你的妹妹?”

“是。”祁少瑾淡淡回了一個字。

“我知道了,我懂了。”林歆淚眼婆娑。雙手緊緊抓在一起,啞聲最後問他一句,“那麽少瑾哥對顧若熙呢?又是什麽感覺?”

她抬起模糊的淚眸,深深凝望著他,很想從他的口裏知道一個準確的答案,雖然心會很痛,但會讓她清楚明白現實。

祁少瑾沉默了許久,眼裏閃過極其複雜又糾結的情緒,有慚愧的,有感激,有憎惡的,也有想念的,或許那之中還有幾分癡纏,但隨後又被惱怒淹沒,糾纏在一起,複雜至極,難以看清。

最後他淡淡吐出三個字,轉身而去。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