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輕雪接著說,“他有的時候就嚴厲的好像一個大家長,每次都見你乖乖地在他麵前低著頭,就像個犯錯的小孩子似的。那時候我就想,你好像是他的女兒。”

“我才不是他的女兒好吧。”

“對對對,你是他的老婆。”

“這還差不多。”

喬輕雪看到顧若熙忍不住笑彎唇角的樣子,也很暖心。

一大鍋蔬菜粥煮好,大家都圍著桌子安安靜靜吃飯,葉薇薇也識趣地不再哭鬧了,飯後還主動收拾碗筷。

喬輕雪過了孕吐期,胃口大開,放下碗筷還覺得不夠飽,就去廚房將剩下的蔬菜粥都盛到碗裏。

顧若熙也覺得不夠飽,看著喬輕雪端在手裏的一大碗粥,搓著手垂涎不已,“好喬喬,分我一點吧,就一點。”

喬輕雪不滿嘟起嘴,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小聲對顧若熙說,“我可是兩張嘴,你這個做幹媽的,是不是應該奉獻一下?”

顧若熙扁扁嘴,忍痛割愛地點下頭。隨手抓起灶台上的半根胡蘿卜,用力地咬了一口,填補胃裏差的那麽一小塊。

喬輕雪一邊吃粥,一邊好奇打量顧若熙,湊上前,小聲在顧若熙耳邊問,“你現在好能吃誒,你會不會……”喬輕雪的聲音壓得更低一分,笑容曖昧,“你那個有沒有來?”

“那個?”顧若熙一邊咬著胡蘿卜,一邊翻著眼皮想,“自從上次著急要寶寶,還鬧了假孕,那個就不準了。最近肚子酸酸脹脹的,應該是那個要來了。”

“你不會有了吧!”喬輕雪驚大一雙漂亮的眸子,發現聲音有點高,趕緊捂住嘴巴。

顧若熙搖頭,“肯定不是,我也沒有像你那樣想吐。”

先前陸羿辰還說想讓她給他傳宗接代,經曆了一次假孕的事之後,他再也沒有提過要寶寶了。估計對她失去信心了,她自己都沒信心了,子宮後位是很難受孕的。

“每個人體質不同,反應也不同。快點說,你晚幾天了。”

顧若熙算算日子,“好像有十來天了。”

“明天抓緊去醫院檢查一下。”

“還是不要了!上次去了,居然是假孕,丟臉死了。”顧若熙直搖頭。上次假孕的事,丟臉都丟到爪哇國去了。現在想想,心裏都尷尬。幸虧當時陸羿辰沒有取笑她,隻是安慰她,都還年輕。

現在想想,都辛酸。

“我明天給你買試紙。”

晚上準備睡覺,喬輕雪的電話就不消停,顧若熙的電話也不消停。那個總是加她微信的人,又加她了,這一次的信息是,“顧若熙,你敢再不加!”

以前加她,不是什麽,你人生的魔鬼,就是陰魂不散之類讓人毛骨悚然的話。自從上次陸羿辰說微信是很無趣的東西,她都不怎麽玩了,今天上來還是想找夏紫木聊聊天。

見對方都指名道姓,顧若熙就加了。

應該是熟人。

可沒想到會是祁少瑾,他沒有頭像,也沒有名字,直接發來一條消息,“睡沒睡?”

顧若熙心一慌,趕緊回一句,“睡了。”

之後恨不得掰掉自己的手指,趕緊將祁少瑾刪除。

他堂堂祁氏集團的太子爺,也會玩這東西!還有,他怎麽知道她的微信帳號?保險起見,直接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