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看了一眼身邊臉色不太好的喬輕雪,“喬喬,我送你上樓去休息。”

給喬輕雪蓋上被子,正要出門,喬輕雪忽然問她,“葉葉是不是又做了什麽對不起你的事?”

顧若熙笑了笑,“沒有,你睡吧。”

關上門出來,葉薇薇還在樓下的小客廳站著。顧若熙就下樓到葉薇薇麵前,她臉色很沉,讓葉薇薇感到壓抑。

“顧顧……”

這個時候,顧若陽擦著通紅的眼睛,從媽媽的房間出來,怯怯地走到顧若熙身邊,拉著顧若熙的手輕輕地搖了搖,像個想要哄大人開心的孩子。

“若熙妹妹,不要再和媽媽吵架了好不好?哥哥會乖會聽話,你不在家的時候會幫媽媽做家務,你們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

顧若熙心酸不已,揉了揉哥哥的頭,柔聲對他說,“哥哥乖,若熙妹妹和媽媽沒有吵架,隻是意見不合爭辯兩句。我們不是真的吵架,你不要害怕,以後我們再也不會了。”

“媽媽要吃那麽多的藥,媽媽告訴過陽陽,藥不可以吃太多,有毒的!我好害怕,真的好害怕,我不要媽媽吃藥……”顧若陽還是無法從方才的恐懼中掙脫出來,臉上都是不安,趕緊跑去拿笤帚,將地上零落的藥片,全部掃起來丟掉。

“都髒了,掃幹淨。家裏不要有藥,不讓媽媽吃藥,有毒的。”

顧若熙忍住心口的疼痛,每次見到哥哥這個樣子,她都會愧疚不已。她欠哥哥太多,太多,這輩子都還不清。抬頭瞪向葉薇薇,恨不得給葉薇薇一巴掌。

葉薇薇見顧若熙一副要秋後算賬的樣子,趕緊說,“小圓圓應該餓了,在樓上一個人躺在搖籃裏玩,我不放心,我去看看她。”

葉薇薇趕緊上樓,顧若熙也跟著上樓,去了葉薇薇的房間。

本來她的房間是給葉薇薇住的,但葉薇薇覺得她的房間陽光不好,便搬到哥哥的房間,現在哥哥跟媽媽擠一個房間。

葉薇薇見顧若熙跟著進來,笑著抱起小圓圓,“看我們小圓圓,這幾天都胖了。現在可能吃了。”

顧若熙看了一眼胖嘟嘟的小圓圓,長得粉嫩粉嫩,軟綿綿的,格外討人喜歡。

小圓圓一向很懂事,也很好哄,吃飽了,不哭不鬧一個人玩,大概也是了解她母親帶著她一個人住在別人家不容易吧。

“我有話想對你說。”顧若熙道。

葉薇薇笑了一下,“說什麽啊!表情這麽沉重,都嚇到我了。”

顧若熙不跟她繞彎子,直言問她,“結婚協議是你泄漏出去給記者的吧!”

這件事已經不用懷疑,就斷定是葉薇薇所為。

以前也點了葉薇薇,但她居然還不知悔改,煽動媽媽自殺!否則媽媽不會有心思做出那種事!

“顧顧,你說什麽呢!怎麽可能是我!”葉薇薇當時就急了,說話的聲音也拔得很高,嚇得懷裏的小圓圓,哼唧哭了兩聲。

葉薇薇趕緊拍了拍小圓圓,晃了晃,“顧顧,我們可是好姐妹,怎麽能懷疑我?我怎麽可能作出那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