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仰頭望著祁少瑾高俊的背影,夕陽的陽光落在他筆直的背影上,混著他身上冷冽的光輝,似鍍上一層冰山雪原的高遠……不知怎的,心底有一種被保護的錯覺。一定是自己神經搭錯了!

“祁少瑾!”殷凱咬牙切齒地低吼一聲,祁少瑾已轉身大步走出巷口。

殷凱藍眸緊眯,如同寒光之劍,淩遲著祁少瑾遠去的背影。最後他的目光瞥向喬輕雪,帶著一種要將喬輕雪生吞入腹的狠厲。

“你還想躲到什麽時候?”

喬輕雪下意識抓緊顧若熙,“殷凱!你休想!我不會再被你抓住!”

不待殷凱再多說一個字,顧若熙直接將院門一把關上,將殷凱再一次關在門外。

殷凱整張混血俊臉都糾結變了形,當聽見門內傳來落鎖的聲音,他咬得牙齒咯咯作響。

“喬輕雪,我會跟你好好玩。”

“他就是祁氏集團的祁少瑾?一直跟你鬧緋聞不休的就是祁氏集團的太子爺?”

楊舒容臉色煞白地盯著剛顧若熙,啞聲問道。

顧若熙剛拉著喬輕雪進門,看了一眼總是站在媽媽身邊的葉薇薇。也不知葉薇薇又說了什麽話,讓媽媽這麽驚訝。

“我以為你知道。”顧若熙道。

她和祁少瑾的緋聞鬧的那麽大,媽媽天天看電視,不會不知道。

“我不知道他是祁氏集團的太子爺。”楊舒容每次看到電視那些報導,都很生氣地關了電視,雖然了解一些,卻不堪清楚。

任何一位媽媽,都沒心思去看那些辱罵自己女兒的報導。

“阿姨,都是誤會,他們之間是清白的。顧顧可不是那種人,你要相信顧顧。”葉薇薇趕緊在楊舒容身邊安慰。

顧若熙的目光落在葉薇薇身上,她的目光沒有太重的力度,還是讓葉薇薇心虛地側開臉,看向一邊。

“若熙,不管你們之間是不是清白,媽媽都不允許你再跟祁少瑾有任何往來,你必須遠離他,還有陸羿辰你也必須遠離,我不許你再與他們有任何糾纏!”楊舒容忽然不安起來,臉色更加煞白。

“媽?”顧若熙狐疑看著媽媽。明明剛才媽媽對祁少瑾還很客氣,怎麽忽然變了態度?

而且媽媽的眼中,為何會有一種害怕的成分?

媽媽到底在怕什麽?

楊舒容捂住不適的心口,疲憊的揮揮手,又叮囑顧若熙一句,“你如果真的還是我的女兒,就聽媽媽的話,跟他們斷絕往來,否則就是真的要將媽媽逼死了!”

楊舒容說完,在顧若陽的攙扶下,疲憊地回了房間。

顧若熙困惑不已,媽媽在擔心什麽?為何知道祁少瑾是祁氏集團的太子爺,就會害怕?

難到媽媽知道什麽?才會態度變得更加堅決!

“葉葉,你跟媽媽到底說什麽了?”顧若熙的聲音有點冷,喬輕雪都感覺到她們之間氣氛不對。

“我也沒說什麽呀,就是說,這位祁先生可是大有來頭,是祁氏集團的太子爺。阿姨就忽然變了臉色,我真的沒說什麽。”葉薇薇趕緊解釋,這一次她真的沒說什麽,也不知道為何楊舒容會瞬間變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