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來坐吧,住院的時候,祁先生就經常來醫院,一直都想好好招待祁先生,留下來吃晚飯吧。”楊舒容很客氣,感謝祁少瑾當時的用心。

顧若熙很驚訝,她隻知道祁少瑾去過一次,送了很多名貴的補品。卻不知道,媽媽住院的時候,祁少瑾經常去。許是那時候,她忙著上課籌錢,不經常在醫院,才不知道吧。媽媽又是那種不喜歡她隨便和男人來往的人,所以才沒說。

這麽多年,自從媽媽去世後,祁少瑾都獨來獨往慣了,他將自己關在封閉的空間裏,鮮少接觸人情世故。楊舒容提出留他在家吃晚飯,心底掠過一絲暖意,比說出去請客答謝更高興。

祁少瑾正要答應,顧若熙先出聲拒絕,“他很忙,沒有時間!”

祁少瑾有些失望,但眼睛裏沒有表現出太多的情緒,便出言婉拒,“阿姨,吃飯就不必了……”側頭看著顧若熙臉色蒼白的虛弱樣子,“我還是送若熙去醫院吧。”

顧若熙依舊拒絕,“我很好。”

若不是媽媽在場,她會直接說,少假裝好人!

雖然現在身體是有些不適,肚子酸酸漲漲的,好像要來那個,跟痛經差不多很不舒服。以前也經常這樣,最近大概太累了,才會有點嚴重,但不礙事,睡一覺休息一下就好了。

“你可以回去了。”顧若熙冷言冷語,難道媽媽不知道,就是祁少瑾跟她緋聞不斷,才會事端不斷麽。

留下來吃飯,隻會讓更多人捕風捉影。

祁少瑾見顧若熙態度很不好,沒有半點柔和,還是蠻傷心的。也不會自討沒趣,就起身告辭,楊舒容趕緊催促顧若熙出門送送他,拗不過母親的堅持,顧若熙隻好去送祁少瑾出門。

喬輕雪就站在院門口,院門緊緊關著,將殷凱關在門外。

喬輕雪見顧若熙出來,臉上多了兩分緊張,“顧顧,你去哪裏?你要出門?”

喬輕雪趕緊拉住顧若熙,躲在顧若熙身後。就怕院門打開的那一瞬間,殷凱衝上來,將她強行帶走。

院門打開,祁少瑾身材傲岸的站在門口,對麵正是守在門外的殷凱,倆人目光交接的瞬間,便是電光火石,似有一股涼風拂麵而過。

“趕緊滾!”祁少瑾冷聲道。

“在說你麽?”殷凱向前一步,同樣都是一米八五以上的身高,站在一起對峙的畫麵,堪稱動作大片做的宣傳巨作。

“我正打算滾,你呢?”祁少瑾邪佞淺笑,眸光如冰淩般刺人。

“你給可馨的傷害,我記住了。”殷凱蔚藍色的眸子裏寒光犀利,從祁少瑾身上掠過,最後落在躲在顧若熙身後的喬輕雪身上。

“有本事你就別再讓她纏著我,我最討厭死纏爛打的女人!”祁少瑾冷哼一聲,口氣滿滿鄙夷。

但凡聽見有人說可馨不好,殷凱就火氣上漲。藍眸猶如海麵卷起的狂風巨浪,“祁少瑾,像你這種人渣根本不值得可馨喜歡!你放心,我不會再讓可馨糾纏你!”

祁少瑾輕掀唇角,英氣的臉上帶了兩分危險,“幸好顧若熙沒事,否則下次再見到她,就不隻是讓她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