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免不了會為陸羿辰擔心,萬一陸羿辰說謊,被警方發現,他就是窩藏罪證,欺騙警方。憑借那枚鑽戒的價值,萬一定罪,他會被判幾年?

到底為什麽?

他為何執意要霸占那枚鑽戒?到底陸羿辰和鑽戒之間有何淵源?難道陸羿辰和祁少瑾的母親之間,有什麽關係?遺物對於一個人來說,不是至親之人的東西,不會這麽重視。

顧若熙實在想不通,心裏便有了一個大膽的臆測,難道祁少瑾和陸羿辰,是同母兄弟?所以才會如祁少瑾那般重視這枚戒指?

顧若熙自己都被這個可笑的想法逗笑了。趕緊搖搖頭,揮散胡思亂想。

趙默果然送來一張手機卡,她剛放入手機中開機,陸羿辰的電話就打過來。

“這是我的號碼,存好。記得吃早飯,我明天才會回來。”話落的瞬間,陸羿辰就掛斷了電話。

顧若熙隻好對著已經掛斷的電話,點點頭,“你也要記得吃早飯。”

拿了早餐,去喬輕雪的房間一起吃。

“都說夫妻之間,床頭打架床尾和,大概說的就是你們了。”見他們和好,喬輕雪也為顧若熙感到高興。或許是她的感情太不順利了,所以更希望自己的好友能追逐到自己想愛的那個人。

顧若熙羞羞咬唇,“有的時候真的很奇怪,明明很生他的氣了,他也很生我的氣,吵著吵著,隻要有一方不說話了,所有的怒火就會煙消雲散,都不知自己的慪什麽氣,糾結什麽了。”

“吵架需要兩個人,停止吵架隻需要一個人。我覺得,陸少對你已經開始動心了,隻是他是那麽高傲的人,不肯正麵承認罷了。”喬輕雪道。

“真的嗎?真的嗎?你覺得他對我有感情?”顧若熙難掩興奮,接著又不免失落,“我都在記者麵前承認,我們會離婚了,我還以為他會很生氣的和我離婚,沒想到他就隻字沒提了。”

她也覺得,他對她的態度,已經開始升溫,可還是覺得若即若離,好似碰觸到了,又覺得離她很遠。

“難道感情的事,就是飄忽不定嗎?一直想要追求的,在你想要放手的時候,發現你有了得到的契機,就會再次伸手抓住。可這個時候的心境,就會變得很迷茫,不知道這一次的堅持,能否換來一個自己想要的結果。很害怕,最後的結局還會心灰意冷。”顧若熙道。

喬輕雪心不在焉地咬著手裏的烤餅,豆沙餡兒的,甜甜的,一直都是她的最愛。她真的看不透,陸羿辰對顧若熙,有的時候,看似有情,又無情。

有的時候,看似無情,又似有情。

想到日前殷凱和陸羿辰之間的爭執,陸羿辰的無言以對,他沒有承認對可馨是什麽意思,最後也沒有否認,真的讓人很懷疑。

“你知道陸少和可馨之間……”喬輕雪小心開口。

“他們之間怎麽了?他們兄妹的感情一向很好。”顧若熙咬了一口烤餅,翻著眼睛想了想,“他們感情真的很好誒,有的時候我真的好羨慕可馨,可以被他那麽的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