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讓趙默給你送一張新卡過來。記住,這一次你的號碼,不要隨便告訴任何人!”

顧若熙點點頭,“嗯嗯。”

這個時候,陸羿辰的手機響了。

“警察局那邊怎麽說?”

顧若熙渾身一個激靈,這才猛然想起,祁少瑾將陸羿辰給告了,告陸羿辰偷竊他的鑽石戒指。

“好的我知道了,我會跟警察局說清楚……”陸羿辰的聲音微微頓住,接著又道,“鑽石戒指不在我這裏。他們想要調查,也是走走過場。”

他居然說謊!

顧若熙詫異望著陸羿辰偉岸挺拔的背影,他個子1米85以上,不管站在哪裏都是那麽的出挑,渾身上下都是光彩匯聚,有一種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如他這般的人物,也會為了區區幾百萬的鑽戒說謊,霸占祁少瑾的戒指。

眾所周知,鑽戒傾城,是祁少瑾父母結婚時特地量身定做的鑽戒,是祁少瑾母親留下的遺物,他很重視。且不說是英國設計大師精心打造,單憑量身定做全球僅此一枚,獨一無二的限量,戒指的價值就遠遠超過鑽石本身。

陸羿辰掛了電話,顧若熙趕緊說,“還是把戒指還給他吧!”

陸羿辰緩緩回頭,本是沾染了些許暖意的眸光,猝然陰涼下來,“這枚戒指,不屬於他!”

“那是他母親的遺物,怎麽會不屬於他?與其被他一直糾纏不放,不如還給他,不要再跟他牽扯了!”在戒指這件事上,顧若熙或多或少都有些歉疚感。

是她稀裏糊塗將戒指給錯了人,最後沒能將戒指完璧歸趙還給祁少瑾,所以才會被他糾纏上!

陸羿辰濃黑的目光裏,掠過一抹空遠,好像想到了什麽沉澱已久的痛苦回憶。聲音也透著一抹顧若熙從沒聽過的無力,不再像往昔淡靜安然,萬事不亂心神的他。

“是他母親的遺物,沒錯。但,已不屬於他。”

顧若熙緊緊盯著他,想要看清楚他飄渺的目光中,隱藏的情緒,可隻一瞬,他的目光便漸漸清明,聲音幽涼的對她說。

“這件事,你不要插手,與你無關。”

“可是我不想看到你們……”她真的不想,陸羿辰和祁少瑾一直這樣下去,祁少瑾那個人,總是劍走偏鋒,讓人看到就會覺得危險。

雖然陸羿辰看上去,也會讓人感覺可怕。但他的可怕總是在他淡然平靜的表情下,可祁少瑾的可怕,無時無刻不在,隻要見到他,就渾身怵然。如果真的惹惱了祁少瑾,不知會做出什麽極端的事。

“既然是他母親的東西,你也沒有資格霸占!為什麽不還給他?何必被他揪著不放。”顧若熙實在想不明白,陸羿辰到底為了什麽。雖然鑽石戒指價值不菲,可憑借陸羿辰的千億身家,又怎麽會覬覦那枚小小的鑽戒。

陸羿辰不說話,目光深邃,看不透他的心思。

“從一開始,鑽石戒指到你手中,你就沒打算還回去,對不對?為什麽?我真的好想知道到底為什麽!”

陸羿辰臉色很沉,丟下一句話,直接轉身出門。

“這是最後一次,我不想因為祁少瑾,我們之間再發生爭吵!”

豪華的房間裏,隻剩下顧若熙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