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暖暖的陽光從窗口照射進來,落在床上。

顧若熙睡得一夜香甜,輕輕翻個身,小手落在陸羿辰肌肉緊致的胸膛上,向著他暖暖的身體又靠近一分。即便在睡夢中,還是很喜歡他身上的溫度和氣味,有他在身邊,總是能一夜好眠,睡得格外安穩。

陸羿辰早就醒了,靠在床頭用手機接收兩份公司發來的文件,審批了之後,又傳給趙默。最近都沒心情處理公司的事,現在顧若熙回來了,倆人也都不在置氣,他的心情大好,處理公司的事也精神百倍。

低眸看著在他懷裏睡得酣甜的人兒,她的身體軟綿綿的,摟著很舒服。到了起床的時間,今天還有重要的事需要處理,卻還想多抱她一會,沉浸在她的溫香軟玉之中,貪戀舍不得放手。

想想也覺得好笑,古代帝王貪戀溫柔鄉,荒廢朝政,大抵就是此般心境吧。

一直都在抗拒她打破他的生活,卻在無形之間,他的生活早已被她亂了原來的軌跡。

趙默打來電話,催促他到了時間,他趕緊將手機調成最小音量,生怕打擾到顧若熙的好眠,壓低聲音交待趙默幾句,掛斷電話起身。

可他剛剛一動,顧若熙就醒了,睜開惺忪的睡眼,目光迷離地看著他。見他赤身裸體,肌肉強健的完美身材,她臉頰微微一紅,羞澀地躲到被子中,不敢冒出來。

陸羿辰勾唇一笑,眉宇間神采飛揚,一手扯掉蒙在顧若熙頭上的被子,低沉的聲音溫柔的好像一池暖水,“忘了昨晚那麽熱情,現在才知道害羞。”

顧若熙臉頰徹底燒紅,一路紅到脖子根兒,嗔怪地瞪著他,小臉氣鼓鼓的好像兩個包子,“誰害羞了!我才沒有害羞!”

陸羿辰笑而不語,目光落在顧若熙的鎖骨上,曾經被祁少瑾留下的咬痕。傷口早已愈合,留下粉紅色的疤痕,在她雪白的肌膚上,猶如綻放的一朵粉色櫻花,他覺得很礙眼,忍受不了潔白的美玉,染上半點瑕疵。

他從床頭櫃的抽屜裏,將早就準備的一個祛疤膏拿出來,“每日記得塗抹,我不喜歡你的身上有他的痕跡。”

顧若熙垂下長長的眼睫,“我知道了。”

陸羿辰起身穿衣服,“我今天有事不能回來陪你,不要出去。無聊了可以去隔壁找喬輕雪。”

“你們……”顧若熙咬下嘴唇,忽然不知自己要問什麽了。她是相信喬輕雪的,可感情是自私的,哪怕有半點兒精神上的出軌,也將玷汙神聖的愛情。

陸羿辰一邊係襯衫的水晶扣子,一邊好笑問她,“你是對我沒信心?還是對你自己沒信心?”

“……”

“我今天會很忙,沒有時間接你電話。”他道。

“我電話的卡丟了,還沒有去辦,現在沒有電話用。想想就奇怪,也不知道卡是什麽時候丟的,好好的怎麽能從手機裏把卡丟了呢?”顧若熙抓抓頭,裹著被子坐起來,拿起手機來回翻看,好像卡槽沒有鬆動。

“……”陸羿辰眼角微抽,她的卡……他記得因為接到祁少瑾的電話,一時生氣就給掰碎了,這個小女人居然還在納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