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見陸羿辰看著自己,夾麵條的手停在半空,張大清澈的眸子,很認真地問他。

“你不吃了,是嗎?”

“……”陸羿辰緩緩放下筷子,慢慢吐出一個字,“是。”

其實他隻吃了一小碗,剛剛墊底而已。

顧若熙歡欣不已,直接將盛著麵條的大湯碗搬到自己麵前,將剩餘的麵條,全部收入腹中,最後連湯汁都不浪費,全部喝光,這才滿意的拍拍隆起的小肚腩。

“……”陸羿辰覺得在自己麵前的,不是一個小女人,而是一頭小豬。

“你好幾天沒吃東西了嗎?”他雙手環胸靠在椅子上,目光一直落在顧若熙消瘦不少的臉頰上。

連飯都吃不飽,還跟祁少瑾走,這女人腦子秀逗了。

“其實我回來之前有吃過了,誰讓你煮的麵特別好吃了。”顧若熙嘻嘻一笑,“我隻是陪你吃飯的,所以碗筷是不是應該你來收?”

“你這女人,是在指使我做家務嗎?”陸羿辰揚起一條濃黑的劍眉,俊美的五官都在糾結。

顧若熙很無辜地攤攤手,“我是陪你的,我沒有說想吃。”

陸羿辰拿起筷子敲了敲空空的大湯碗,“你吃的最多,所以碗筷你來收!”

“是你說你無聊,一個人吃飯沒意思,我才好心來陪你!”

“你學會強嘴了。”

顧若熙揚了揚眼角,直接起身,瀟灑走了。

就不收,就不收!

陸羿辰見她悠哉悠哉跑去沙發,去看她平時喜歡看的服裝雜誌,他眉頭又擰緊一分,才幾天沒見這個小女人,就變的敢對他豎起利刺了!

果然,一個人不能被太多男人喜歡,否則一旦自信起來,就開始有一身嬌貴的毛病了。

陸羿辰拿著筷子看著桌上的狼藉,隻好紆尊降貴起身收拾碗筷。他完全可以丟在洗碗池裏,等著明天客房服務過來收拾房間。但他一向是愛幹淨的人,不喜歡自己住的地方,有丁點瑕疵。屈尊將全部碗筷刷洗幹淨,最後又將廚房打理一遍。

顧若熙翻著雜誌,眼睛時不時瞄向廚房的方向,看著陸羿辰在廚房裏忙碌的身影,心裏就有一雙小手不住地拍巴掌,那種久違了的,一種幸福的感覺,又回籠到她的心間。

如陸羿辰那樣恍若帝王一樣的男人,會在廚房裏做事,又會煮一手的好飯菜,真是一個完美絕佳的好男人。

這樣好的他,她怎麽舍得放手?又為何,在她決定離婚的時候,他又讓她猶豫不決?怎麽每次都這樣!讓她欲罷不能。

陸羿辰從廚房出來,便趕緊去洗澡,洗去一身的油汙味。等他出來的時候,直接走向沙發,將看雜誌入神,不知想些什麽東西的顧若熙,一個打橫抱起,直奔那張讓人臉紅心跳的柔軟大床。

“你,你你幹什麽?”顧若熙趕緊掙紮,小手不住捶打他的胸口。

“我現在很餓。”

“你不是吃飯了嗎?”

“身體的饑餓!需要吃你,才能填飽。”

“我不要!”她都決定跟他離婚了,怎麽可以還……

“唔唔……”多餘的話還沒說完,檀香之口,便被他霸氣的氣息堵住,唇齒之間,都是他滾熱的溫度,一路燃燒她的理智,漸漸化成灰燼,隨風而散……